斜槓參加實境節目跨出舒適圈 「排球甜心」廖苡任曝將暫別球場
「排球甜心」廖苡任擁有高人氣,近期更參加實境節目跨出舒適圈。(圖/廖苡任IG)

體育中心/江皇萱、楊淨報導

「排球甜心」廖苡任擁有高人氣,曾經擔任世大運掌旗官受到關注,近期參加實境節目,向外拓展知名度,談到接觸不同領域、不同挑戰,26歲的她認為這是個蛻變的過程,但也坦言密集出賽讓他承受龐大壓力,鬆口打完這個企排賽季會暫別球場一陣子,再決定要不要延續排球生涯。

更多新聞: 高中HVL女排複賽最終日B組四搶二 高市中山、屏縣枋寮雙雙晉級決賽

有別於在球場奮戰,「排球甜心」跨出舒適圈,站上舞台表演,外表甜美的廖苡任近期參加實境節目,向外打開知名度,她自己也笑稱感覺長大了。「參加實境節目我覺得那是不同的學習,我自己是覺得很像一個蛻變的過程,」廖苡任說:「可能我在錄節目的時候,我覺得我練舞很爛或者是跳舞很爛,但是又想著我運動都可以堅持了,那我跳舞為什麼不能堅持,其實我覺得是不同的學習。」


斜槓參加實境節目跨出舒適圈 「排球甜心」廖苡任曝將暫別球場 
廖苡任參加實境節目,向外拓展名氣。(圖/炸裂吧!女孩臉書)


目前效力臺北鯨華,擔任隊長以及當家舉球員,26歲的廖苡任正在參加企業排球聯賽,不過她坦言近兩年密集出賽,身心靈都承受相當大的壓力,這個賽季結束後將休息一陣子,「會暫別(球場)一陣子,排球甜心廖,然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打,想要好好地躺在家裡的床上,然後撸個貓睡個覺。」去年首度參加亞運,當時廖苡任就曾經表示,感覺自己快退休了,不過她仍撐過一連串賽事,甚至勇於跨足其他領域,儘管將暫別球場,廖苡任仍希望發揮超人氣球星影響力,呼籲大家進場支持排球運動。



斜槓參加實境節目跨出舒適圈 「排球甜心」廖苡任曝將暫別球場 
廖苡任參加台灣運動文化展開幕記者會,坦言打完這個賽季將暫別球場。(圖/STANCAVE提供)



更多新聞: 男排屏縣屏榮激戰中勝出 淘汰高市福誠挺進HVL最終六強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