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在後面!駕駛闖燈還險撞人 當場遭告發吞兩罰
車闖紅燈、未禮讓行人。(圖/警方提供)

中部中心/徐秘康、林進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有一名駕駛,開車闖過紅燈,還差點撞上一名行人,湊巧的是,車輛後方,剛好跟著一輛警車!員警眼看駕駛接連違規,造成別人的危險,馬上要求靠邊停車!駕駛只能連吞下兩張罰單!

更多新聞: 警車帶頭未禮讓行人!後方車"有樣學樣" 目擊駕駛通通檢舉


警車在後面!駕駛闖燈還險撞人 當場遭告發吞兩罰
自小客接連違規 警車跟在後面。(圖/警方提供)

透過後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前方的這輛車,無視於上方號誌是紅燈,硬闖過去!換個角度看,更清楚,小客車直直衝,機車只好緊急剎車,快步跑的行人,差點被撞到,只是違規駕駛,萬萬沒想到,後方就跟著一輛警車,員警鳴笛示警,要求盡快停車!這是台中第六分局協和派出所,三名員警,11日傍晚開警車巡邏,經過西屯區安和路與福玄路口,湊巧逮到前方自小客車,接連違規!警方依違反道交管理條例,第44條,以及第53條告發!

警車在後面!駕駛闖燈還險撞人 當場遭告發吞兩罰
車主連接兩張罰單。(圖/警方提供)
違規的62歲葉姓駕駛,被罰闖紅燈2700元,未禮讓行人6000元,還各記3點。警方呼籲,駕駛人行駛務必守法,否則,員警可能隨時都會出現在,你身邊!


更多新聞: 守護民眾交通安全 桃警今起加強取締易違規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