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保母「早有虐童前科」?網怒爆真相《PTT》全炸鍋:為何沒被撤照
北市小男童凱凱遭劉姓保母虐死,有網友爆料嫌犯早就不是初犯。(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北市1歲多小男童凱凱(化名)遭到劉姓保母姊妹凌虐致死,不僅10根指甲被拔光,每天還只能吃1、2杯烤焦或是快壞掉的食物,晚上睡覺時還會被綑綁雙手,變成像木乃伊的樣子,最終凱凱因營養不良,不幸過世。駭人事件曝光後,引發全台民眾震怒,現在又有網友爆料,其實劉姓保母並非第一次虐童,只是前面的無辜兒童及時被家長救回,才避免更多悲劇發生。

更多新聞: 男嬰遭虐死!律師逆風挺兒福嘆「送托嬰像抽盲盒」:整個體系都該檢討

凱凱因為親友無力照看,原本交由一名林姓保母照顧,後來由於家人無力負擔保母費,轉向社會局求助,最後凱凱被轉介到兒童福利聯盟委託的劉姓保母家中,沒想到卻慘遭虐死。有《PTT》網友爆料,在事件爆發後,凱凱原先的林姓保母親友在臉書發文痛批,其實這名劉姓保母並非第一次虐童。

狠保母「早有虐童前科」?網怒爆真相《PTT》全炸鍋:為何沒被撤照?
有網友轉發林姓保母親友的貼文,指控劉姓保母其實並非第一次虐童。(圖/翻攝自PTT)


網友貼出林姓保母親友的臉書貼文,他描述劉姓保母姊妹殘忍至極的行徑,甚至在事發後想裝作很擔心很無助的樣子。這名親友還爆料:「保母不是第一次施虐,前面就已經有其他小孩被虐打,只是家長即時帶回,而我們卻因為社工包闢保母,聲稱個資保護無法告知保母資料,阻擋我們與小孩碰面,且一連串的假訪視及電訪報告,我不懂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狠保母「早有虐童前科」?網怒爆真相《PTT》全炸鍋:為何沒被撤照?
小男童凱凱慘遭保母虐死,現在傳出保母先前就有虐童情況。(圖/翻攝自臉書)


這番對話被轉載至《PTT》,發文網友也質疑「施虐的劉姓姐妹已經不是第一次施虐,之前已經有受害者,只是被家長即時帶回,才沒鬧大。為何這種有問題的保姆沒有被撤銷執照?兒福聯盟都沒有在篩選保姆的嗎?」其他網友也炸鍋痛罵:「這保母家環境多糟阿,感覺審核保母機制真的有問題」、「專業與否跟這個人是不是垃圾,毫不相關」、「我真的看到睡不著...恨啊」、「這種大惡鑄成前,絕對是小惡先積累」、「這次阿嬤想要探視都被社工阻擋,想發現都沒辦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1歲童慘遭「U字對折」!保母還拍照炫耀:他從水桶爬出,我再塞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