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這次不夾肉排了 「雞佛+韓國泡菜」顛覆味蕾
雞胇泡菜漢堡(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秋冬時,不少人常煮麻油雞佛補冬,不過,新北市有餐廳,漢堡放上雞佛,還搭配韓國泡菜,味道如何一起去品嘗。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品子公司萬鮮也中鏢! 台中再查蘇丹紅40家下游「驚見萬鮮、大呼過癮」

補冬常見的雞胇,不配麻油,怎麼變身漢堡,經過煎香的雞胇,和韓國泡菜、煙燻培根,一起入口,泡菜的酸辣,平衡雞胇滋味。雞蛋、培根,還有燙過的雞胇,一起下鍋煎。軟嫩雞胇立刻吱吱作響,還會爆漿,高溫煎到外皮恰恰,吃來才外脆內嫩,放上生菜、番茄和培根,煎好的雞蛋、韓國泡菜層層堆疊,擠上明太子,主角雞胇,就能登場。


漢堡這次不夾肉排了 「雞佛+韓國泡菜」顛覆味蕾
花生醬牛培根起司堡(圖/民視新聞)


業者張若葳:「那雞胇的部分的話呢,我們都是經過汆燙,然後我們再煎過,然後煎到有點"恰恰"這樣子,所以我就會想說,加一點泡菜,就是讓它壓一壓它的腥味這樣,讓大家比較好入口。」再品嚐花生牛肉堡,花生醬彷彿瀑布流洩而下,包覆整塊漢堡,濃郁花生香撲鼻而來,純牛肉漢堡、培根一下鍋,逼出多餘油脂,彷彿在鍋面跳舞,高溫鎖住漢堡肉汁,讓外皮變得焦香,師傅拿出擠花袋,擠出來的花生醬,一條條彷彿緞帶,香氣撲鼻而來。

漢堡這次不夾肉排了 「雞佛+韓國泡菜」顛覆味蕾
雞胇泡菜漢堡、明太子蟹肉芝士堡(圖/民視新聞)


業者張若葳:「我們有特別調製過,所以它有它特別的比例這樣子,不會那麼的甜膩。」還有明太子蟹肉堡,炙燒過的明太子喚醒海味,漢堡玩創意,風味顛覆想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子公司萬鮮疑購入「蘇丹紅沙茶醬」 王品集團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