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德音樂生走私大量毒品獲利破百萬 住家自產自銷如「毒品百貨」
留德音樂生走私大量毒品, 每月不法獲利破百萬。(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留德音樂生回台後,居然從荷郵寄包裹夾藏走私開趴必備的快樂丸,檢警發動搜索拘提,在吳嫌住處查獲大量毒品,從栽種、製作、加工、包裝到販售一手包辦,初估每月不法獲利上百萬元。

更多新聞: 這男人太狠了!女友戴綠帽「他趴引擎蓋挽回」被踩油門 遇警喊:她有毒品



留德音樂生走私大量毒品獲利破百萬 住家自產自銷如「毒品百貨」
留德音樂生利用郵包走私毒品,自製迷幻蘑菇培養罐。(圖/民視新聞 )

專案小組發動搜索,果然在留德音樂生吳嫌住處,查獲大量毒品,嫌犯回台後,不但利用郵包走私,還上網研習種大麻的技術,把毒品藏在花叢中,但仍被眼尖員警識破。


警方在現場查獲罕見的迷幻蘑菇培養罐,俗稱一粒沙的毒郵票,還有高品質的大麻花、大麻種子等等各式毒品,彷彿置身迷幻毒百貨,初估每月不法獲利達上百萬元。

航警局高雄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家弘說:「發現走私毒品入境之吳姓主嫌,至荷蘭以包裹夾藏方式,走私第二級毒品MDMA,入境後以埋包方式交易取貨,每月不法獲利達上百萬元。」


留德音樂生走私大量毒品獲利破百萬 住家自產自銷如「毒品百貨」
留德音樂生自製毒郵票,包裝吸睛。(圖/民視新聞 )


航警局高雄分局是在今年1月,發現一件國際郵包夾藏違禁品,經海關人員會同郵局人員共同開驗,果然查獲裡頭夾藏俗稱搖頭丸之二級毒品,重達一千兩百多公克,於是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吳姓主嫌曾到國外訪查大麻農園,從製造、運輸到販賣第二級毒品者,處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情侶爭吵鬧上街!男趴引擎蓋遭高速拖行 警到場意外逮毒鴛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