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人太狠了!女友戴綠帽「他趴引擎蓋挽回」被踩油門 遇警喊:她有毒品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男子趴在行駛中的汽車引擎蓋上,讓路過民眾全看傻了眼。(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路過民眾全看傻了眼!新北市3月10日有不少民眾目擊,一名男子趴在行駛中的汽車引擎蓋上,所幸當時有巡邏員警經過,立即將車輛攔下。一問得知兩人原是情侶,但男子發現女友疑似劈腿,還被提出分手,見女友想開車離去,他便趴在汽車引擎蓋上試圖阻止,沒想到女友直接上路,釀成這起鬧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如有神助!檢警緝毒「苦無線索」 祈求大甲媽後進超商「撞見主嫌」


趴引擎蓋百公尺!淡水男遭女友戴綠帽挽回不成 遇警喊:她有毒品
在路上上演玩命關頭後,29歲向姓男子與車上36歲杜姓女駕駛,當著員警的面爭執不休。(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3月10日12時許,出現離奇一幕,一名29歲向姓男子,趴在行駛中的汽車引擎蓋上,被巡邏員警目擊,主動上前攔查,得知車上36歲杜姓女駕駛,與趴伏引擎蓋的向男原是1對情侶,杜女疑似劈腿被發現提出分手,向男心有不甘跑去談復合,並試圖趴車阻止欲離去的杜女,想不到她不顧在車頭的向男,直接開車上路。

趴引擎蓋百公尺!淡水男遭女友戴綠帽挽回不成 遇警喊:她有毒品
員警在杜女駕駛座方向盤下方,起出1個以磁鐵吸附的鐵盒,裡面確實藏有毒品。(圖/民視新聞)

被員警攔下後,2人當著員警的面爭執不休,向男還直接向員警舉報:「她車上有毒品!」讓警方隨即要杜女下車受檢,並在杜女駕駛座方向盤下方,起出1個以磁鐵吸附的鐵盒,發現裡面裝有4包毒品安非他命、2包大麻、1包K他命,杜女見狀打電話向友人哭訴。


然而向男本身也有問題,同樣被員警搜出,身上有1個沾有可疑粉末殘渣的電子秤,經現場實施毒品快篩檢驗,確認粉末殘渣呈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通通被帶回勤務處所應訊,訊後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14.5公斤毒品藏奶粉運來台 警默念「媽祖保佑」循線逮3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