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移工拒檢棄車逃逸 當街逃竄300公尺被逮
失聯移工拒檢棄車逃逸,當街逃竄300公尺被逮。(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警方在安南區追查失聯移工,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不但棄車逃逸,跑給警察追,還沿途丟棄毒品,警方追了三百公尺,當場將他制伏。

更多新聞: 警攔查違規騎士 男緊張安毒整盒掉出露餡



失聯移工拒檢棄車逃逸 當街逃竄300公尺被逮
失聯移工持毒品被逮,警方猛追三百公尺。(圖/民視新聞 )

男子被特勤人員壓制在地,連鞋子都掉了,其他移工在旁邊看得議論紛紛。霹靂小組日前在台南市安南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所騎的機車,車主被通報為失聯移工,正要上前攔查時,沒想到,這名機車騎士居然把機車丟在路邊,戴著安全帽拔腿就跑。



失聯移工拒檢棄車逃逸 當街逃竄300公尺被逮
失聯移工棄車逃逸,跑給警察追。(圖/民視新聞 )



沿途還丟了1小包夾鏈袋,警方在後面窮追不捨,跑了三百公尺當場將他逮捕。南市保安大隊分隊長黃子軒說:「員警追逐約300公尺將其制伏,確認其身分為被通報約20多歲的失聯移工,經查其丟棄的夾鏈袋為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失聯移工帶著毒品街頭亂竄,就怕危害地方治安,全案依違反移民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嫌犯也被送到移民署臺南專勤隊收容。

南市警保大大隊長蔡宗昌表示,失聯移工街頭亂竄是社會治安不定時炸彈,將影響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甚鉅,且毒品人口將引發更多其他犯罪,警方將持續展現對毒品零容忍之態度。本次特別感謝特殊任務編組同仁機敏且謹慎的反應,迅速壓制逃亡歹徒,這次成功的逮捕行動展現了該大隊霹靂小組特勤人員的高效率和果斷行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情侶爭吵鬧上街!男趴引擎蓋遭高速拖行 警到場意外逮毒鴛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