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攔查違規騎士 男緊張安毒整盒掉出露餡
警攔查違規騎士,男緊張安毒整盒掉出露餡。(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男子日前在人行道上違規騎車,員警上前攔查,發現他神情慌張,進一步搜查發現,他的菸盒裏頭竟然裝著,使用過的海洛因捲菸!甚至因為太過緊張,不小心讓裝有安非他命的盒子,掉了出來,男子一度狡辯這不是他的!但最後還是被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罕見!毒品溶在中藥材內 緬甸男攜13袋中藥闖關遭逮

員警:「沒得講啦,坐好啦」。面對警方,嫌犯不斷求情,只見他扶著後方牆壁,想要起身,卻怎麼也站不穩,一屁股跌落在地,但下一秒...粉色小盒子,就這樣掉了出來,男子情緒也越來越激動,甚至違背員警命令,站了起來,因為盒子裏頭裝著的是,毒品安非他命。

警攔查違規騎士 男緊張安毒整盒掉出露餡
警攔查違規騎士,男緊張安毒整盒掉出露餡。(圖/民視新聞)

員警:「這什麼?都錄到了,你坐下來」。事發在週日下午4點左右,花蓮員警在民權路上巡邏勤時,發現一名男子,在人行道上違規騎車,警方上前攔查,但男子神情慌張,進一步搜查發現,菸盒內有使用過的海洛因捲菸,沒想到卻因為太緊張,口袋內裝有安毒的盒子,掉了出來。花蓮縣美崙派出所長許祐鏵:「經檢驗塑膠盒內藏有安非他命毒品兩包,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警攔查違規騎士 男緊張安毒整盒掉出露餡
男子持有1.46公克安非他命,被警方帶回偵辦。(圖/民視新聞)

男子持有1.46公克的安非他命,卻還想讓警方饒他一命,這回被員警逮個正著,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14.5公斤毒品藏奶粉運來台 警默念「媽祖保佑」循線逮3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