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達美樂宣布2經典口味將「壽終正寢」 網崩潰:4/1提早到嗎?
達美樂宣布2經典口味將「壽終正寢」。(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達美樂披薩昨(11)宣布,經典口味海鮮披薩、夏威夷披薩將進入餅生最後階段,在 3/17 壽終正寢。該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喊到,「這不是經典口味基本款嗎」、「4/1提早到是嗎」?

更多新聞: 肯德基跟進暫不提供胡椒 迪化街「純天然」胡椒賣到缺貨

達美樂昨天透過臉書宣布,達美樂的經典口味海鮮披薩、夏威夷披薩即將進入餅生最後階段,在3/17壽終正寢,前往披薩仙界修行了。

達美樂也說到,這兩款披薩一直以來都是達美樂的驕傲,海鮮披薩的濃郁海味,夏威夷披薩的夏日風情,曾陪伴無數人度過許多美好時光。

該消息一出後,網友紛紛喊到,「這不是經典口味基本款嗎」、「夏威夷披薩是我唯一還會點達美樂的理由欸」、「Pizza店沒有夏威夷和海鮮口味,那還是pizza店嗎」、「4/1提早到是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罷韓餐廳」宣布4/10結束營業 網不捨喊:等你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