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氣來了!林嘉愷點名這地區「低溫下探11度」 親揭回暖時間點
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指出,從周三開始將會有一小股東北季風下來,屆時白天氣溫會再度降低,且日夜溫差大,並透露了回暖的時間點。(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12)日各地氣候較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低溫來到14至15度,其他地區約17至18度。對此,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指出,從周三開始將會有一小股東北季風下來,屆時白天氣溫會再度降低,且日夜溫差大,並透露了回暖的時間點,氣候也相當穩定。

更多新聞: 冷到不想起床!北台急降溫探13度 林嘉愷點名「這2天」:還會更冷


冷空氣來了!林嘉愷點名這地區「低溫下探11度」 親揭回暖時間點
今(12)日各地氣候較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低溫來到14至15度,其他地區約17至18度。(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林嘉愷指出,今(12)日因乾空氣下來,各地呈現晴到多雲氣候,白天氣溫回升,但週三(13日)開始有一小股東北季風下來,白天會稍微降溫,清晨時則因雲量少,夜間輻射冷卻增強,氣溫偏低,造成日夜溫差大,不過到了週四(14日)起再回溫,穩定的天氣可持續到週四,週五(15日)起水氣增加,北部及東部才會再有短暫雨。

冷空氣來了!林嘉愷點名這地區「低溫下探11度」 親揭回暖時間點
林嘉愷曝光未來七天氣溫。(圖/翻攝自林嘉愷臉書)


除此之外,林嘉愷也曝光了未來七天整體氣溫,其中又以週三(13日)氣溫最低,北部地區最低溫來到11度,最高溫也僅剩22度;東部最高溫則是剩下19度;中部最低溫則來到12度,最高溫24度;南部氣溫則偏高,清晨最低溫也有16度,最高溫則落在本周六(16日)、日(17日),來到29度。


更多新聞: 好天氣要沒了!林嘉愷曝這天起「低溫下探10度轉濕冷」一路冷到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