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學姐」黃瀞瑩找他當證婚人過程曝 柯文哲:早生貴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昨(11)日宣布與記者男友登記結婚,結婚書約上的證人則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引發討論。柯文哲今(12)日上午透露,黃瀞瑩等他簽完後才跟他說另一個證婚人是王世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姐」黃瀞瑩登記結婚了! 找來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

被問到學姐如何邀請他做證婚人,柯文哲笑說,她就拿給我簽,簽完後才跟他說另一個(證婚人)是王世堅。

媒體又問,黃瀞瑩說你們2人有綠白極大共識,柯文哲笑喊,叫他們「早生貴子」;至於被問到給黃瀞瑩什麼祝福,柯說,年輕人現在願意結婚都要跟他們說謝謝了。

媒體也關注先前農地爭議,現在傳種芭樂炒地SOP,柯驚訝喊說:「種芭樂跟炒地有什麼關係?」,另針對最新政治人物滿意度,柯跟朱立倫都吊車尾,還有新竹市長高虹安傳下另潑咖啡滅證,柯文哲回應「好啦、好啦、好啦」,什麼潑咖啡,他不知道。

更多新聞: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結婚證人 學姐黃瀞瑩:相信兩人八字重且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