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國昌拖4個月拆違建又扯賴清德 網:做錯事還喊這麼大聲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中)。(圖/翻攝自黃國昌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汐止老家違建今(12)日開拆,黃國昌也在臉書上嗆聲準總統賴清德,何時拆萬里老家?不過,緊盯拆除進度的網紅四叉貓(劉宇席),卻翻出新北市去年11月13日核發拆除執照的截圖並表示「今天是拆除執照發下來滿四個月紀念日」、「這年頭蓋房佔用國有地幾十年的,講話都比較大聲就對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打臉徐巧芯「養300位網軍」指控! 數位部轟:勿散播錯誤訊息

事實上,賴清德萬里老家議題,與黃國家汐止違建在本質上為完全不同的兩種類型,黃國昌此舉根本是錯誤類比。在去(2023)年時,新北市政府已認定賴萬里老宅為既存建築,內政部國土管理署也在今(2024)年初邀集經濟部及轄內存有廢礦區土地的縣市,共同討論礦區整體土地狀況,解決歷史問題。

快新聞/黃國昌拖4個月拆違建又扯賴清德 網轟:做錯事還喊喊這麼大聲
黃國昌拖4個月拆違建,竟開嗆準總統賴清德。(圖/黃國昌國會辦公室提供)

針對黃國昌大動作嗆聲賴清德的行為,網友也毫不留情,紛紛留言表示,「咆哮國蔥這個時候就懂『時序』了?」、「賴清德的老家去問新北市政府啊。」、「做錯事喊這麼大聲的第一次看到」。

快新聞/黃國昌拖4個月拆違建又扯賴清德 網轟:做錯事還喊喊這麼大聲
網友評論。(合成圖/翻攝自社群平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康橋校車隧道內失控翻車 王國材:運安會與公路局已啟動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