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惡整親妹「進房間搗亂、砸刮鬍泡」 她氣炸反擊結局逗笑網
近期儒哥惡整妹妹,不僅進對方的房間狂搗亂,還在陽台砸她刮鬍泡,讓妹妹氣炸反擊。(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網紅儒哥以拍攝家人惡整的影片竄紅,再加上時常分享搞笑日常,吸引115萬粉絲關注。近期儒哥砸下千萬,宣布在高雄開了一間娃娃機店,自認因為工作忙,疏忽關注妹妹的他,計劃「黏妹妹一整天」惡整對方,甚至連大哥霖桑也不放過,最終遭到2人聯手反擊,而儒哥的超慘下場,讓網友看後笑翻了。

更多新聞: 在美吃播台式熱炒!台灣網紅狂撩46歲老闆娘反被虧 網笑:遇到對手了

儒哥進妹妹房間後,假意打量桌上的電腦設備,後來趁對方不注意,直接將她的滑鼠塞進褲子裡,讓妹妹嚇得尖叫起身,在鏡頭前不顧形象地扒開儒哥的褲子奪回。過後儒哥繼續搗亂,不僅穿上妹妹的短褲,用勺子敲擊鍋子發出噪音,還趁妹妹做家務時,在其遊戲帳號亂使用道具,讓妹妹憤怒大罵:「腦子有洞哦!我快被你煩死了!」,離開房間到陽台生悶氣。

網紅惡整親妹「進房間搗亂、砸刮鬍泡」 她氣炸反擊結局逗笑網
儒哥在妹妹的房間狂搗亂,不僅換上對方的短褲,還趁對方做家務時,登入其遊戲帳號亂使用道具。(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儒哥隨後到了陽台假意停止惡整,勸說妹妹一起和他玩遊戲贏零用錢,見氣氛緩和後,儒哥又讓妹妹把大哥霖桑也叫來陽台,計劃趁對方挑戰遊戲時,將倒水在其身上惡作劇。沒想到,妹妹按照計劃惡整霖桑後,下秒她和大哥雙雙被儒哥砸了一臉刮鬍泡,讓2人氣炸抓住儒哥。最終妹妹和霖桑聯手,把儒哥綁在陽台的柱子上,並在對方身上和臉上砸刮鬍泡「報仇」。

網紅惡整親妹「進房間搗亂、砸刮鬍泡」 她氣炸反擊結局逗笑網
霖桑和妹妹被惡整儒哥後,聯手把對方綁在陽台的柱子上,並砸刮鬍泡反擊。(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影片釋出後,網友被兄妹3人的互動逗笑了,「來自大哥與小妹的天罰,讚」、「隔壁鄰居看到這一家,以為都是精神病院剛出來的」、「三兄妹一起鬧的畫面好好笑,也是感情很好才有辦法這樣」、「笑爛,好羨慕有可以一起瘋的兄弟姐妹」、「前面玩的多開心呀,後面就有多慘,哈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夾娃娃竟能換安格斯牛肉!百萬網紅砸千萬打造夢想樂園 店內超狂規模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