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遇到討厭的台灣人!混血妞控室友深夜做這事 對方裝傻不道歉她氣炸
近期Lin透露,室友在深夜時做了一件事干擾他人,被指責後還無視不道歉,讓她直言,這是她初次遇到討厭的台灣人。(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上大學難免會和他人合租或住宿舍,如果這時不幸遇到「壞室友」。不僅生活作息被影響,居住體驗也會變得很糟糕。在台灣留學的台日混血Lin近期分享,和她住在同間房的大學室友,在深夜時不顧他人感受發出噪音,而且事後還不道歉,讓Lin氣罵道,這是她在台灣生活多年以來,初次遇到討厭的台灣人。

更多新聞: 傻眼!大學室友「未經同意」擅用除濕機 台日混血妞氣炸:好討厭

Lin指出,該位室友曾私自使用她的除濕機,讓她覺得非常生氣,儘管在新學期中,對方已經不再這麼做了,但卻又產生新的問題。Lin透露,該室友很晚睡,每次晚上11、12點時,都還能聽見對方操作電腦的聲音,讓Lin覺得很煩躁。沒想到前幾天,該室友在Lin和其他室友準備入睡時,才准備去洗澡,且超過12點後,在房間裡使用吹風機,讓Lin相當崩潰。

初次遇到討厭的台灣人!混血妞控室友深夜做這事 對方裝傻不道歉她氣炸
Lin透露,該室友不僅無視她到房間外使用吹風機的請求,還繼續吹頭髮,讓她感到很生氣。(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一開始Lin認為忍一忍就過去了,怎料20分鐘後,對方仍然在使用吹風機,讓Lin忍不住起床跟對方說:「誒!你很吵耶!去外面吹啦!」,而該室友聽見後,一開始還選擇裝傻沒聽見,後來Lin再次讓她出去後,才回應道:「我快要吹完了啦!」,然後又吹了近20分鐘,讓Lin氣罵:「我可以把妳的頭髮剃光嗎?讓妳永遠都不用再吹頭髮了!」。
初次遇到討厭的台灣人!混血妞控室友深夜做這事 對方裝傻不道歉她氣炸
Lin表示,該室友從沒想過自己的行為會影響他人,被Lin指責後,她還選擇無視和不道歉。(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Lin感嘆,該室友從沒想過自己的行為會影響他人,且被她指責後,還選擇無視和不道歉,讓她崩潰道,這是她在台灣生活多年以來,初次遇到讓她討厭又憤怒的人。網友看完影片後,也覺得該室友不可理喻,「這種人完全不會考慮到別人欸,完全以自我為中心啊」、「有些人真的是自私,妳的室友亂用妳的東西,其實已經可以構成竊盜罪」、「團體生活卻不尊重別人的確讓人很火。」。

更多新聞: 語言不通能逛夜市嗎?混血妞挑戰用日文點菜 攤販1態度讓她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