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大學室友「未經同意」擅用除濕機 台日混血妞氣炸:好討厭
台日混血妞Lin近日在YouTube上,分享她的宿舍生活,並指出大學室友曾擅用她的除濕機,讓Lin非常生氣。(圖/「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許多人在學生時代,選擇到外地讀書,因此會遇到要和別人租屋同住的情況,這時若遇到「壞室友」,不但生活作息被影響,居住體驗也很糟糕,各種奇葩行為讓人相當傻眼。在台灣留學的台日混血YouTuber Lin,近日分享學校宿舍生活,她提到,有一位室友除了一直在梳頭,導致頭髮掉滿地之外,還未經她同意就擅自使用除濕機,讓Lin非常生氣,直言「好討厭她」。

更多新聞: 來台灣首逛夜市!中國遊客初嚐路邊魯肉飯 嘴甜曝:未過門岳父做的好吃

傻眼!大學室友「未經同意」擅用除濕機 台日混血妞氣炸:好討厭
Lin指出,這間學校宿舍一台電梯也沒有,讓人每次在搬宿舍時,都要靠人力從高層往下搬,相當不便。(圖/「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Lin近日在YouTube上開箱大學宿舍,坦言這間學校所設立的女生宿舍,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其中,「沒有電梯」這件事最讓她驚訝,她表示,會住在學校裡的學生,大部分都來自比較遠的地區,或者是來台留學的外國人,所以每當連假來臨時,大家就會拿著大包小包出宿舍,卻因為宿舍沒有電梯,只能靠人力慢慢搬到一樓,相當不方便。
傻眼!大學室友「未經同意」擅用除濕機 台日混血妞氣炸:好討厭
Lin表示,住在同間房的其中一名室友,經常梳頭髮,且頭髮都會掉滿地,看起來超級髒。(圖/「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此外,Lin還提到,跟她住同一間房的室友,作息混亂就算了,還經常在其他人睡覺時,玩電腦遊戲,不管是敲鍵盤還是操控滑鼠的聲音,都非常大,影響到Lin的睡眠品質,Lin指出,除了玩遊戲很吵外,這名室友還會一直梳頭,導致頭髮掉滿地,甚至未經同意就擅自使用Lin的除濕機,讓Lin非常生氣,直言「好討厭她」。

更多新聞: 味蕾文化衝擊!挑戰「一直不敢吃的台灣小吃」 混血兒稱:好像在喝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