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高旻示正面冒白毛鬚!私下疲態洩29歲真面目
《Sweet Home》高旻示疲態流出,29歲驚冒白毛鬚鬚。(組合圖/翻攝自IG @gominsi)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29歲南韓新生代女星高旻示(Gominsi,고민시),因在Netflix科幻怪物劇集《Sweet Home》中,飾演男星李到晛的叛逆厭世親妹妹「李恩宥」而打開知名度,人氣不斷水漲船高,目前IG累計超過226.2萬人追蹤。不到1個月前、才剛過完29歲生日的她,日前透過IG分享了一系列私照,不僅正面炸出白毛鬚鬚模樣,讓粉絲們狂盯,而私下的疲倦模樣,也讓粉絲心疼不已。

更多新聞: 足球/貝克漢隔13年澄清「赤腳3連射」古早片!網揪「2疑點」打槍


《Sweet Home》小太妹正面冒白毛鬚!私下疲態洩29歲真面目
《Sweet Home》小太妹擠身實力與人氣兼具的新生代女演員之列。(組合圖/翻攝自IG @gominsi)
《Sweet Home》小太妹正面冒白毛鬚!私下疲態洩29歲真面目
高旻示(左)與李到晛(右)在《Sweet Home》中搭檔。(組合圖/翻攝自IG@ldh_sky、IG@gominsi)

Netflix話題熱劇《Sweet Home》第二季在去(2023)年12月正式上線,在劇中飾演被迫放棄芭蕾舞的少女 「李恩宥」的南韓女星高旻示,在參演該劇後人氣直線飆升,更憑藉電影《神鬼海底撈》奪下2023年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擠身實力與人氣兼具的新生代女演員之列。近來工作活動滿檔的她,趁著休假之餘、前往咖啡廳放鬆,並曬出一系列私下美照。

《Sweet Home》小太妹正面冒白毛鬚!私下疲態洩29歲真面目
高旻示正面冒出白毛鬚鬚,私下疲態洩29歲真實狀態。(組合圖/翻攝自IG @gominsi)

畫面中最吸睛的是,她的米白色高領針織衫胸前炸出一個巴掌大的洞洞,還冒出海量白毛鬚鬚,正面肌膚若影若現,別具巧思的上衣讓人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不過,高旻示近來似乎有些過於疲憊,只見第一張照片中,她的鼻子裡塞著衛生紙,她將身體坐得筆直、睜大眼直勾勾地看著鏡頭,呆萌模樣讓一票粉絲大讚:「好可愛」。

《Sweet Home》小太妹正面冒白毛鬚!私下疲態洩29歲真面目
《Sweet Home》高旻示29歲疲態流出。(圖/翻攝自IG @gominsi)

繼續往後滑,卻意外曝光了她私下的疲倦模樣,只見她舉起一隻手扶著額頭,閉著雙眼、嘴巴微張,看上去十分疲憊;不過在幾乎無濾鏡的狀態下,她的皮膚看上去依舊澎潤,肌膚狀態好到不行,即便年近30歲,但依舊少女感爆棚。

更多新聞: 比特幣迎牛市「吳淡如2招」賺130萬!曝「高投報率關鍵」:減半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