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瓏頻陷「撒鹽地獄爭議」不回頭?噤聲1個月「被拍眼神死」節目仍夯爆
賀瓏(右)儘管屢陷「撒鹽地獄爭議」,但節目依舊夯到完售;左圖為因病離世的陳俊翰。(組合圖/翻攝自賀瓏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薩泰爾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先前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上節目,但對方卻當眾調侃民進黨拿身障者當競選工具,疑似訕笑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的玩笑,引發社會譁然與批評;陳俊翰在過年期間因病過世,賀瓏火速在社群發悼念文,而自此之後臉書變「完全噤聲」。儘管深陷輿論風波,但賀瓏的人氣依舊不減,更被爆出由他主持的節目,依據夯到門票全部「賣光光」。



更多新聞: 惡保母姊妹花「伸魔掌」虐死1歲童!她臉書「洩諷刺身分」再掀眾怒


賀瓏頻陷「撒鹽地獄爭議」不回頭?噤聲1個月「被拍眼神死」節目仍夯爆
從左至右:《夜夜秀》助理主持人Albee、中國流亡記者王志安、賀瓏。(圖/翻攝自「STR Network」YouTube)

先前身陷輿論風波的29歲喜劇演員賀瓏,2月底在某喜劇俱樂部、擔任當晚的節目主持人;根據《CTWANT》報導,賀瓏深夜結束工作、離開時,帶著口罩、無法看清臉部表情,但眼神看似毫無生氣。不過,當晚的節目似乎不受輿論風波影響,夯到門票全部售罄。

賀瓏頻陷「撒鹽地獄爭議」不回頭?噤聲1個月「被拍眼神死」節目仍夯爆
賀瓏先前火速發文悼念陳俊翰,臉書自那之後便沒有新貼文更新。(圖/翻攝賀瓏臉書)

此外,查看賀瓏的臉書帳號可見,最後一條貼文停留在2月15日、內容是他在陳俊翰離世消息被證實後的火速回應,他寫下:「對於陳俊翰律師的離世深感遺憾,陳律師面對生命堅韌的態度令人敬佩。感謝他對於台灣的貢獻與付出。」,而貼文下方則被網友的不滿留言灌爆,被「你睡的好嗎」、「還不退出小丑界」、「要不你直接關粉專吧」、「你這種人怎麼有資格感謝?」等言論充斥。而自這天之後,賀瓏便從個人粉專中銷聲匿跡。

值得一提的是,這已不是賀瓏第一次捲入輿論風波,過去也曾多次在節目中、開往別人傷口撒鹽的地獄玩笑而引發爭議;其中包括曾在《全明星辯論會》罵女星陳芳語是糟糕的隊長,甚至在節目中連提3次「辛龍要不要救劉真」作為舉例,讓當時的評審陶晶瑩提醒:「舉例可以再溫暖一點」。

更多新聞: 比特幣迎牛市「吳淡如2招」賺130萬!曝「高投報率關鍵」:減半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