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港開唱卡司、節目表出爐!滿島光強撞「這神團」 樂迷紛紛哀號
年度音樂盛事「大港開唱」今(12)日公布活動節目表,但不少樂迷看到後卻紛紛哀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第15屆大港開唱將在3月30、31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除日前公布的大港女神滿島光、相隔12年再度來台的日本搖滾樂團「ASIAN KUNG-FU GENERATION」,前立委林昶佐也將以「CHTHONIC閃靈」主唱Freedy的身分回歸。主辦單位也在今(12)日公布2日活動的節目表,但不少樂迷看到後紛紛哀號,開始糾結該如何安排時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戀女神降臨大港!日實力派影后滿島光 攜手當代爵士組合登台開唱

今年大港開唱慶祝15周年,被喻為「初戀女神」的日本影后滿島光將首度參與;來自日本的金屬天團「ASIAN KUNG-FU GENERATION」、「極限賀爾蒙」,以及睽違8年的「草東沒有派對」,都將重磅回歸。另外作為登台次數最多的金曲歌后鄭宜農,也將第13次回到大港舞台。日前國內知名重金屬樂團「CHTHONIC閃靈」確定參與演出,前立委林昶佐也將以「CHTHONIC閃靈」主唱Freedy的身分回歸。

大港開唱官方今日公布活動節目表,首日「南霸天」和「女神龍」舞台的壓軸演出,分別是草東沒有派對與滿島光。這讓想要看到草東和滿島光演出的樂迷們紛紛哀號,「滿島光跟草東重疊是想逼死誰?」、「時段完全重疊是想要報復社會嗎?」、「滿島光跟草東撞是什麼天才排法」。

快新聞/大港開唱卡司、節目表出爐!「草東」強撞滿島光 樂迷紛紛哀號
大港開唱首日「南霸天」和「女神龍」舞台的壓軸演出一公布,樂迷們紛紛哀號。(圖/擷取自大港開唱臉書)

而本屆也不同以往,都是擔任最終壓軸的「CHTHONIC閃靈」,將在活動首日擔綱海龍王舞台的開場演出。也讓樂迷紛紛期待,「閃靈唱中午!好特別」、「第一次看到天還亮著的閃靈」、「中午就要開始撒冥紙了嗎?」

快新聞/大港開唱卡司、節目表出爐!「草東」強撞滿島光 樂迷紛紛哀號
今年大港開唱閃靈樂團不同以往,將在活動首日擔綱海龍王舞台的開場演出。(圖/擷取自大港開唱臉書)

更多新聞: (G)I-DLE、BSS要來了!高雄演唱會經濟大爆發 台日韓夯團接連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