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初選進入尾聲 有望重演「拜川對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帶您了解美國總統初選的最新消息。今天(台灣時間3月13日)這個日子格外重要,因為有4個州同時進行初選,而且結果出來之後,拜登和川普應該就會各自跨過自家政黨的提名門檻,重演4年前的拜川對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毅兩會四問美國「質疑信譽」 陳文甲:中國準備好可能的對抗

喬治亞、密西西比、華盛頓和夏威夷這4個州,在美國時間3月12日舉行初選,共和黨方面,共有161張黨代表票,預估川普可橫掃喬治亞、密西西比和華盛頓所有的黨代表票,夏威夷則是按照比例分配。至於民主黨方面,這4州共有254張黨代表票,由於拜登幾乎沒有對手,也是可望輕鬆過關。川普需要的提名最低門檻是1215票,目前只差140票。而拜登需要1968票來獲得提名,只差102票了。因此今天投票結果揭曉後,川普和拜登都幾乎篤定取得提名資格,兩人在2020年對決的場面,也將捲土重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奧本海默》本月底將在日本上映 首映會在「這裡」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