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台26不明原因自撞護欄 父傷子亡「兩人酒精濃度超標」
酒駕車禍自撞路旁水泥護欄,警消用器具把車門鋸開,救出一對父子,但兩人身上都有酒精反應,疑似喝酒自撞,兒子傷重不治。(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屏東台26線,發生一起嚴重的自撞車禍,警消到場時,車體扭曲變形,還得靠破壞機具才能把傷者救出,乘客已沒有呼吸心跳,經過調查,原來駕駛跟乘客是一對父子,兩人身上酒精濃度超標,疑似是酒後開車自撞,才導致嚴重車禍。

更多新聞: 男子行經中華大橋疑恍神自撞 車輛翻覆四輪朝天僅擦挫傷


屏東台26不明原因自撞護欄 父傷子亡「兩人酒精濃度超標」
車禍的小客車扭曲變形,自撞路旁水泥護欄,警消用器具把車門鋸開,跟死神搶命。(圖/民視新聞)

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現場車禍的小客車扭曲變形,自撞路旁水泥護欄,車頭嚴重毀損,警消用器具把車門鋸開,跟死神搶命。原來是42歲的嚴姓男子,開車載著20歲的兒子,沿台26線往北行駛,卻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導致兩人重傷,而兒子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屏東台26不明原因自撞護欄 父傷子亡「兩人酒精濃度超標」
車禍受困者救出後,一名傷者呈現OHCA,一名重傷送醫,兩人是父子關係,疑似因為酒駕自撞。(圖/民視新聞)


屏消防墾丁分隊長鄞金良寶表示,立即以破壞器材,施以救援將受困者救出,但一名傷者OHCA,一名重傷送醫,恆春分局第四組組長陳憲峯說,駕駛以及乘客為父子關係,由台26線南往北行駛,因不明原因自撞,送往醫院救治後,乘客傷重不治死亡。兒子送醫後,傷重仍不治身亡,而爸爸轉往長庚醫院急救,沒想到一驗酒精濃度,居然嚴重超標。恆春分局第四組組長陳憲峯表示,經醫院對駕駛進行抽血檢測,換算酒精濃度為每公升1.07毫克。據了解,不只父親喝酒,兒子身上也有酒精反應,但車上並未安裝行車紀錄器,是否因為酒醉自撞,還得等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22歲男載17歲少年深夜出門 自撞電線桿 少年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