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行經中華大橋疑恍神自撞 車輛翻覆四輪朝天僅擦挫傷
男駕車行經中華大橋疑恍神自撞路樹車輛翻覆。(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李育翰 台東報導

台東今(3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翻車意外!一名19歲男子,開車行經中華大橋時,疑似因為開車開到恍神,自撞路樹導致車輛翻覆,不過駕駛意識清楚自行報案,警消到場,發現車輛四輪朝天,車頭幾乎全毀,拆下車窗玻璃協助男子脫困,所幸駕駛只有受到擦挫傷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 波及十車!貨車國道自撞護欄 後方車連環追撞釀1死1輕傷

槽化線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四輪朝天!車頭幾乎全毀,地上還有撞擊後掉落的零件,可見撞擊力度有多大。事發在3號早上9點多,一名19歲男子,開車行經台東中華大橋時,疑似因為開車開到恍神,自撞路樹導致車輛翻覆。一旁民眾聽見聲響,紛紛過來查看。附近民眾:「聽到砰一聲我就過來了,然後就倒在那邊,我本來要幫他報案,結果來他都已經報案了,他在車子裡面,他可以報案,車子裡面還有空間,人在裡面,他還清醒。」

男子行經中華大橋疑恍神自撞 車輛翻覆四輪朝天僅擦挫傷
白色轎車車輛翻覆、四輪朝天。(圖/民視新聞)

消防人員:「用力拉起來就好了,好OK,好等一下往下拉。」自撞駕駛意識清楚,自行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發現車輛嚴重變形,駕駛卡在車內無法脫困,只好拆除車窗玻璃,協助男子自行逃出。

男子行經中華大橋疑恍神自撞 車輛翻覆四輪朝天僅擦挫傷
駕駛疑恍神,自撞路樹。(圖/民視新聞)

所幸駕駛只有四肢擦挫傷,也能自行走上救護車,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不過開車在路上,必須保持專注,打起精神,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更多新聞: 台南「小陽明山」停車場傳車輛暴衝 駕駛高齡8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