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縱火案主嫌拒捕! 警開8槍脫逃、自撞護欄落網
警方圍捕縱火案嫌犯時,嫌犯開車衝撞逃逸,過程中員警連開八槍。(圖/翻攝照片)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月七日在高雄大寮發生一起丟汽油彈的縱火案,警方經過跟監埋伏,28日展開圍捕李姓主嫌,沒想到他不但拒捕還開車衝撞,員警第一時間連開八槍,但仍遭逃逸,而警方晚間就馬上掌握他的行蹤,在追緝過程中嫌犯自撞護欄,而受傷的他一度不願就範,員警再次鳴槍,他才終於束手就擒。

更多新聞: 台男在泰國遭「行刑式」槍殺 身分確定是通緝犯

高雄縱火案主嫌拒捕! 警開8槍脫逃、自撞護欄落網
警方圍捕縱火案嫌犯,第一時間開八槍仍遭逃逸,幾小時後隨即將人逮捕。(圖/翻攝照片)

警方在高雄山區圍捕嫌犯,沒想到歹徒竟然直接開車衝撞。

員警連開八槍,還有人機警跳開才沒被撞上,但嫌犯仍突破重圍順利逃逸。

儘管第一時間沒抓到人,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很快就再度掌握對方行蹤展開追補,嫌犯猛踩油門,可是卻失控自撞路邊護欄。

嫌犯不斷哀號,但就是不肯就範,員警再度拔槍,對空開了兩槍,同時朝輪胎射擊一槍,這時他才配合下車。

高市警林園分局副分局長陳財源:「工廠遭縱火案件,鎖定56歲的李姓犯嫌涉有重嫌。」

這起案件源自於二月七日凌晨,高雄大寮一處工廠的火警。

高雄縱火案主嫌拒捕! 警開8槍脫逃、自撞護欄落網
農曆年前高雄大寮一工廠發生火警,警方調查後發現,是遭人丟疑似汽油彈,2月28日順利逮人。(圖/翻攝照片)

儘管沒有人員傷亡,但警方一查發現,當時是兩名男子開車抵達現場後,點燃了汽油彈丟入。

遭縱火工廠人員:「不認識完全不認識,苦啊苦主啊傻眼。」

工廠人員說,沒跟人結怨,也不知道為何遭人縱火,如今廠內是狼藉一片,損失超過數百萬元,而警方清查後發現,李姓男子就是教唆縱火的嫌犯。

遭縱火工廠人員:「(嫌犯)他應該上面還有人。」

男子拒捕被逮,車上搜出毒品殘渣、空氣槍等證物,但對於為何要縱火卻是避重就輕,警方目前還要進一步偵訊,釐清背後是否還有藏鏡人,以及整起案件的原由。

更多新聞: 台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第一現場」查獲毒品  五名嫌犯疑逃往柬埔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