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載17歲少年深夜出門 自撞電線桿 少年傷重不治
雲林發生驚悚車禍高速撞電桿 一死一傷。(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蔡松霖雲林報導

雲林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2歲男子載著17歲少年深夜出門,但不明原因車輛高速衝撞路邊電桿,電桿被撞毀損,也成當地2600戶一度停電,而肇事轎車則成了一團廢鐵,車內少年送醫,傷勢太過嚴重,搶救不治。

更多新聞: 狂飆闖紅燈釀1死3傷 男辯吃高血壓藥「腦筋一片空白」


22歲男載17歲少年深夜出門 自撞電線桿 少年傷重不治
黑色轎車自撞電桿釀成當地一度停電。(圖/民眾提供)


黑色轎車高速行駛,撞上路邊電桿,撞擊力道之大,輪胎瞬間噴飛,現場滿目瘡痍,電桿被攔腰撞斷。撞擊當下,電桿斷了,瞬間大停電,民眾聽到巨響出來查看,發現外面已經黑漆漆一片,當地約2600戶受到影響。



22歲男載17歲少年深夜出門 自撞電線桿 少年傷重不治
驚悚車禍釀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圖/民視新聞)

這起驚悚車禍發生8日清晨5點多,雲林縣林內鄉大同路上,開車的22歲林姓駕駛載著17歲的少年,不明原因自撞電桿,整輛車被撞成一團廢鐵,駕駛擦挫傷傷勢輕微,但少年傷勢嚴重,搶救不治。驚悚車禍釀成停電,台電獲報後到場緊急搶修恢復供電,而經過酒測,駕駛沒有酒駕,但少年乘客因為車禍重傷死亡,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




更多新聞: 台78滿載垃圾曳引車翻車 司機自行脫困幸僅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