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借球拍「穿蠟筆小新T」上陣 王子維行李流浪2天到了:整個無言
王子維借球拍「穿蠟筆小新T」上陣。(圖/擷取自王子維 IG)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台灣羽球好手王子維本週轉戰全英公開賽,但人到了英國,行李卻遺失,讓他只能跟隊友借球拍,穿「蠟筆小新」的T-Shirt上陣,首輪就遭到日本好手渡邊航貴直落二擊敗。王子維今(13)日稍早也無奈發聲,回飯店看到流浪2天的行李,「整個無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李遺失!王子維全英公開賽「穿蠟筆小新T」上陣 惜敗日本好手

王子維在法國公開賽扳倒球王安賽龍,世界排名上升到23名,本週他轉戰全英公開賽,但沒想到人到了英國,行李還沒到,造成王子維只能跟隊友借球拍,還穿著「蠟筆小新」的上衣出賽。但最終首輪以14:21、13、21敗給日本好手渡邊航貴。

王子維賽後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一臉無奈的表示,「行李沒到還被抽到藥檢」。他也PO出兩個行李箱說,行李終於來了,該開心嗎?至少有來了,「但如果早點來會更好」。

快新聞/借球拍「穿蠟筆小新T」上陣 王子維行李流浪2天到了:整個無言
王子維行李到了。(圖/擷取自王子維 IG)

王子維今也在臉書指出,這次法國公開賽結束後,搭乘「法國航空」到英國伯明罕,參加眾所矚目的全英公開賽,但因為2個行李都沒有上機,以至上場前都沒裝備。

王子維說,無奈之下分別向隊友借了球拍、球袋、球鞋、球衣、球褲、襪子克難登場,他嘆,回飯店終於看到流浪2天的行李,「整個無言」。

快新聞/借球拍「穿蠟筆小新T」上陣 王子維行李流浪2天到了:整個無言
王子維發文直言整個無言。(圖/擷取自王子維臉書)
更多新聞: 全英賽/誇張...開賽行李還沒到!王子維只能穿「蠟筆小新」練習服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