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銷魂牛肉麵|新鮮蔬果熬製清爽湯頭 獲北市牛肉麵大賞肯定!

位於台北信義路轉角的【牛翻天牛肉麵 信義店】主打正宗的安徽淮南風味,店家使用牛骨、蔬果熬煮出清甜湯頭,搭配上鮮嫩多汁的牛肉,讓人吃過一次就回不去了!位於台北信義路上,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的【牛翻天牛肉麵 信義店】,已在此開業4年,老闆師承在大陸開牛肉麵店父親的技術,使用牛骨與各式新鮮蔬果,每日費時12個小時熬煮出清甜滑順的湯頭,搭配上Q彈麵條與多汁牛肉,回甘而不死鹹的美妙滋味讓店家在2022年榮獲了「台北市牛肉麵大賞 紅燒組 銀牌獎」肯定。

更多新聞: 1個路口吃完美食?開箱「新北百年文化廟街夜市」 她竟稱:史上最無聊

台北銷魂牛肉麵|新鮮蔬果熬製清爽湯頭 獲北市牛肉麵大賞肯定!




▲餐具、醬料自助區。


▲店家也有另外販售小菜、飲料。


店內販售的品項以各式牛肉麵為主,包含牛筋麵、牛肚麵以及三寶麵等,並另提供湯餃、炸醬麵可選擇,而來到店內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他的獨門特製香辣油,餐桌上均附有貼心教學,建議客人先用小碟子盛裝少許辣油,再夾取牛肉、牛筋、牛肚沾附食用,可以感受到層次感十足的香麻風味,吃不過癮的話也可以買罐裝帶回家享用!



招牌三寶麵


為店內的招牌餐點之一!僅僅一碗就將鮮嫩牛肚、富含彈性的牛腱和牛筋完美結合,店家特別挑選Q彈十足的陽春麵條搭配清甜湯底,使每一口都展現出豐富層次,創造出令人難忘的美味。




▲富含嚼勁的牛筋。



▲沾取些許辣油可以讓牛肉層次更豐富!


牛肉炸醬麵、牛清湯


這款美味乾麵結合了鹹香的炸醬和濃郁牛肉,並搭配凡點炸醬麵必附的牛肉清湯,將鹹香醬料與麵條仔細拌勻後,以一口湯、一口麵的方式享用,能夠帶來極致的滿足感。



▲牛肉清湯中富含大塊蘿蔔。


極品牛肉麵


在「2022台北市牛肉麵大賞」獲獎的那道傳說牛肉麵,店家堅持選用牛腩肉,並搭配牛骨、新鮮蔬果費時半天熬煮湯頭,最後加入富有嚼勁的麵條為此碗牛肉麵做完美收尾,清甜滑順的湯頭與濃郁的牛肉香氣保證讓人愛不釋口!




【牛翻天牛肉麵 信義店】以正宗安徽淮南風味為主打,提供多款牛肉麵選擇和獨家自製香辣油,無論是清甜湯頭或是鮮嫩多汁的牛肉都讓許多饕客屢屢難忘,喜歡牛肉麵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家!



牛翻天牛肉麵-信義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55號

店家電話:022703573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周日公休)

粉絲專頁:https://bit.ly/3REmLJA


牛翻天牛肉麵-三重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214號
店家電話:02-2976066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延伸閱讀//台北行天宮站美食│活海鮮現撈現煮 海鮮砂鍋粥鮮度第一!
延伸閱讀//與海洋共舞!起司熔岩牛肉、蝦爆親子蛋炒飯,台北美食必吃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駁倒店潮謠言!亞尼克內湖店改裝開幕 升級自動化設備舒緩缺工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