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買180元沙威瑪問「這樣很盤嗎」?2派網友戰翻:大披薩才199元
網友分享買了1份沙威瑪花了180元,詢問是不是買太貴了。圖僅示意,並非當事店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夜市擁有各式各樣的美味小吃,包括蚵仔煎、鹹酥雞、炸鳥蛋、地瓜球等等,可說是應有盡有。其中,「沙威瑪」也是很多人愛吃的夜市小吃,最近有名網友分享,在台北車站附近買了一份沙威瑪,一個要價180元,這樣的價格讓他好奇詢問:「我這樣很盤嗎?」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新竹餐廳3菜1湯秒噴4千!他嘆「工程師之城好騙」遭店家公布菜色打臉

他買180元沙威瑪問「這樣很盤嗎」?2派網友戰翻:大披薩才199元
網友表示買了1份180元的沙威瑪,讓他好奇是不是買貴了。(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以「吃一個185的沙威瑪會很盤嗎?」為題發文,他表示有天經過台北車站附近一間沙威瑪店家,買了現做的沙威瑪,炙燒牛肉夾進麵包裡,牛肉入口即化,相當好吃,不過這一份沙威瑪可不便宜,要價180元,讓原PO忍不住提問「我這樣很盤嗎?」

他買180元沙威瑪問「這樣很盤嗎」?2派網友戰翻:大披薩才199元
有網友認為1份沙威瑪180元太貴,但也有人認為食物好吃就好。圖僅示意,並非當事店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這則貼文公布後,不少網友都認為1份沙威瑪180元,實在太貴了,「超盤,披薩也才199」、「超盤吧....不過你有錢,我羨慕」、「麥當勞也這個價啊」。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認為買到好吃的食物就夠了,「好吃就好,辛苦一周犒賞自己」、「好吃就好」、「吃的開心就好」、「吃個東西別在意別人眼光」、「爽吃就好」。

更多新聞: 鹿港夜市「3樣滷味蔬菜」賣110元!計價方式公開她嚇喊:是我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