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夜店大亨」夏天浩住處搜出大麻遭逮! 集團速發聲明解職
夏天浩(右)持毒遭逮。(圖/翻攝自OMNI Nightclub官網)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全國警察機關動起來!新北市員警今(13)日拂曉出擊,清晨7時許在新店區逮捕「夜店大亨」夏天浩,並在其處所搜出大麻菸油、大麻巧克力,煙斗吸食器等物品;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毒品來源,訊後依《毒品罪》送辦。對此,theLOOP集團稍早發布聲明,公告集團「營運總監夏天浩」即日起辭去集團內所有職務。

更多新聞: 失聯移工拒檢棄車逃逸 當街逃竄300公尺被逮

針對此案,theLOOP集團表示,「對於本集團人員因個人疑似觸法行為,深感震驚遺憾,經與該人員了解溝通後,該員表示即日起辭去其所在集團內職務,本集團亦同步解除該員一切職權」。

theLOOP集團強調,其堅守一黃反毒立場,旗下所有公司亦與政府單位合作宣導反毒,提倡健康娛樂,打造健康無毒的娛樂場所,全力支持政府的禁毒工作。

據了解,夏天浩是台灣酒店業傳奇人物「夏承榮」的二兒子,夏承榮2020年罹癌辭世後,旗下夜店交由夏天浩經營,東區知名夜店「Luxy」曾頗負盛名,但後因捲入社會案件,已重新裝潢改名為「OMNI」,還曾因華麗裝潢獲得國內外設計大獎的殊榮。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留德音樂生走私大量毒品獲利破百萬 住家自產自銷如「毒品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