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必吃小火鍋│多款湯底隨你挑 更有豐富自助吧超滿足

平價又超滿足的小火鍋是許多人的最愛,位於新北的【8鍋小火鍋-真理店】主打超豐富的湯底選擇,每種湯底更有許多配料可以搭配,加上十足豐富的自助吧更是滿足,深受許多在地饕客的喜愛。

更多新聞: 1個路口吃完美食?開箱「新北百年文化廟街夜市」 她竟稱:史上最無聊

新北必吃小火鍋│多款湯底隨你挑 更有豐富自助吧超滿足

【8鍋小火鍋-真理店】就位在新北淡水的新民街上,鄰近多個住宅社區與真理大學等學區,豐富又平價的個人小火鍋風格,讓店家成為了許多附近居民與學生黨們的用餐、聚餐首選。




 
店外的裝潢相當簡潔,諾大的招牌讓饕客們遠遠就能看到店家的位置,捨棄浮誇的裝潢成本,以提供顧客們更加平價的美食,店裡的環境則相當簡單明亮,寬敞的空間讓用餐不顯侷促,讓顧客們能有最完美的用餐體驗。


 
店裡的品項十分豐富,共有十幾種湯底可以選擇,搭配多種配料讓不同口味的顧客都能找到自己最愛的風味,一旁的自助吧還有提供飲料、冰淇淋、滷肉飯、王子麵吃到飽,澎湃平價深受許多小資族與學生黨喜愛。


 




原味海鮮鍋是熱愛海鮮的朋友的首選,除了豐富的蔬菜與肉片之外,還有鮮蝦、蛤蜊等海鮮,誘人的鮮甜風味令人著迷不已。
 
豬肉牛奶鍋。香醇的牛奶鍋也受到許多饕客的歡迎,會與蔬菜結合出獨特的鮮甜口感,搭配軟嫩的豬肉更是迷人。
 
牛肉沙茶鍋。吃鍋怎麼能少了牛肉呢?搭配高級沙茶調製的湯底,鹹香誘人讓人一口就愛上!
 
▲大腸臭臭鍋。
 
【8鍋小火鍋-真理店】店裡豐富的火鍋選擇深受許多饕客的喜愛,更有豐盛的自助吧可以享用,搭配乾淨寬敞的環境讓每位來店的顧客都能有最滿足的用餐體驗,下次想吃火鍋的話,不妨就來店裡嚐嚐吧!
 
【8鍋小火鍋-真理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276號
店家電話:0226231002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三公休)
粉絲專頁:https://bit.ly/4c3yf2Q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駁倒店潮謠言!亞尼克內湖店改裝開幕 升級自動化設備舒緩缺工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