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南韓一哥孫興慜場下「隨手撿垃圾」!驚人影片流出網看傻:人品超好
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Son Heung-min)拿下歐洲五大聯賽金靴獎的首位亞洲球員,被球迷們稱為「亞洲怪物」。(示意圖,非本場賽事/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Son Heung-min)拿下歐洲五大聯賽金靴獎的首位亞洲球員,被球迷們稱為「亞洲怪物」。除了場上表現傑出,孫興慜私下樣貌更是大大圈粉,近日有鏡頭捕捉到他在獲得比賽勝利後,並沒有急著慶祝,反而是隨手將場上的垃圾撿起並帶回休息室,熱愛球場的舉動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直呼「要怎麼不喜歡他?」。

更多新聞: MLB/水原一平拋健身球動作超逗趣!大谷翔平笑到歪腰…反差萌曝光


足球/南韓一哥孫興慜場下「隨手撿垃圾」!驚人影片流出網看傻:人品超好
孫興慜10日率領托特納姆熱刺(Tottenham Hotspur)以4比0大勝阿斯頓維拉(Aston Villa)。(示意圖,非本場賽事/美聯社提供)



依據《太陽報》報導,孫興慜10日率領托特納姆熱刺(Tottenham Hotspur)以4比0大勝阿斯頓維拉(Aston Villa),他個人表現也相當優異,繳出單場1球2助攻的精采表現,不僅場上圈粉,場下的孫興慜梗被捕獲,他在返回更衣室前,注意到球場上有垃圾,上前順手將垃圾撿起,隨後又發現第二個垃圾,又默默撿起放在手中,接著往球員通道。

孫興慜隨手撿垃圾的畫面曝光後,不少人對他的人品讚嘆,並在影片下方紛紛留言表示「很榮幸能擁有他這樣的球員」、「多麼好的人品,足球界沒有人會不喜歡他」、「人品也太好,真的有愛球場」。事實上,本場比賽繳出單場1球2助攻的精采表現,也讓他完成熱刺生涯159顆進球,追平隊史排在第五的克里夫 瓊斯,這個賽季將有望獨居隊史第五射手。
 



更多新聞: 《少林足球》六師弟現蹤台灣街頭!47歲真面目「暴瘦一圈」無人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