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燒肉店「狂加點這1物」嗨喊:讓老闆賠到哭!內行一看全笑歪了
台灣盛行燒肉料理,日式、韓式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施天擇報導

台灣盛行燒肉料理,日式、韓式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其中更不乏吃到飽的店家;由於市場競爭越趨激烈,除了肉品本身品質之外,附加服務也是不可或缺。近日一名網友發文,透露燒肉店可免費續點的­「這東西」十分美味,而他也總頻頻續加;這不禁令他好奇,老闆會不會心痛到「哭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虐童案北市甩鍋中央? 薛瑞元:「責任大家都跑不掉」但各自內容不同


他到燒肉店「狂加點這1物」嗨喊:讓老闆賠到哭!內行一看全笑歪了
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燒肉店都「無限續雞湯」,好奇「老闆會不會(心痛到)哭出來」。(圖/民視新聞)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自己在燒肉店喝「無限續雞湯」,既好喝又可以無限續;為此,他好奇地表示「老闆會不會因為我狂續,(心痛到)哭出來」。然而,多次續加雞湯,真的能「吃回本」、「讓老闆哭出來」嗎?在該文曝光後,引起大批鄉民熱烈討論。


他到燒肉店「狂加點這1物」嗨喊:讓老闆賠到哭!內行一看全笑歪了
在該文曝光後,引起大批鄉民熱烈討論。(圖/擷取自PPT)

不少網友指出「其實,用廉價的粉,就能輕鬆泡出一大桶雞湯」,然後一個又一個地吐嘈原PO「雞湯粉好喝」、「肯定會笑爛…然後看著那包粉」、「買個雞湯塊要喝多少有多少」、「科技與狠活,一包幾百塊泡一大桶湯」、「喝飽一點,老闆笑死」、「你以為用真的雞熬的喔?笑死」、「有加蘇丹紅換你哭」。也有人直言,無論火鍋或者燒烤,光是本業料理就會讓人忙到人仰馬翻,根本不會有時間另外熬湯給客人喝。



更多新聞: 挺2024巴黎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淡水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