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上班族、健身者正餐首選!營養、健康美味兼顧!

現代人講求吃的健康,正餐所享用的便當也開始少油少鹽,位於永和得和路上【強尼兄弟健康廚房-永和店】,將為你提供營養、美味兼具的健康餐盒,讓饕客吃得飽又吃得好!補足一天所需的活力來源!

更多新聞: 1個路口吃完美食?開箱「新北百年文化廟街夜市」 她竟稱:史上最無聊

永和美食│上班族、健身者正餐首選!營養、健康美味兼顧!

店家鄰近秀朗國小,「低熱量健康餐」是由營養師團隊和餐飲顧問設計菜單,少油少鹽調味,並搭配營養均衡的蔬菜,也有提供團體訂購、會議便當等選擇,希望讓健康美味唾手可得,融合了美味與均衡營養,讓人享受美食的同時又不會增加太多卡路里。

 
想像一下,打開一個減脂健康餐盒,繽紛多彩的食材擺放整齊,充滿著各種色彩的蔬菜、營養豐富的蛋白質和健康的碳水化合物,那畫面就讓人直流口水。每一道菜色都經過品牌精心挑選和烹調,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又能兼顧健康與美味。

不僅如此,餐盒還提供菜色客制化調整服務,加肉、加菜、少飯通通都能為你服務到好,滿足每位顧客對健康及味蕾的要求。

 
店內提供室內座位區,特別用鏡面裝潢營造更大的視覺空間感,同時也多了種科技未來感氛圍,充滿時尚的現代風格,令人耳目一新。

 
蛋白質是肌肉生長和修復的重要營養素,高蛋白質的餐點通常包含豐富的蛋白質來幫助保持肌肉質量。相較外面油膩膩的便當,健康餐點不僅包含雞、豬、牛、魚、素食五大類低GI健康餐盒,更有每日100元特餐可以選擇,還有果昔、飲品、甜點等附餐選擇,豐富的低GI飲品選擇,深受上班族與健身愛好者喜愛。
▲圖片來源:店家提供。

蒜香椒鹽雞胸餐盒
義式香料與經典蒜香調配的主餐雞胸,肉質鮮嫩不乾柴,且雞胸肉份量十足,補足所需的蛋白質!是許多健身愛好者的首選餐盒。






照燒風味雞胸餐盒
特調的濃郁照燒醬,鹹度甜味都經過調整,醬料與軟嫩雞肉大火快炒,讓醬料的風味附著在肉片上,濃郁且強烈的口味,顛覆你對健康餐盒的印象,配上紫米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泰式打拋豬餐盒
國產豬絞肉搭配新鮮手採打拋葉調配出下飯首選的打拋豬,口味符合台灣人口味,辣度鹹度都經過調整,豬肉與醬料的比例拿捏得宜,簡直是米飯殺手,一不留神就會把整份給吃完!






法式蒜香板腱牛排餐盒
堪稱CP值最高的健身便當!嚴選優質板腱牛,肉質扎實、肉香濃厚,配上恰到好處的調味簡直完美,彷彿身在西餐廳中用餐般,徹底滿足口腹之慾。




蒜泥白切豬餐盒
經典的台式蒜泥白肉也能玩出新花樣,改用精選低脂梅花豬,淋上特製開胃蒜香醬,濃郁蒜味更能襯托出豬肉的鮮甜,細嫩的肉質鮮嫩不乾柴,大口咬下,讓人直呼過癮!






 
顛覆民眾對於健康餐盒枯燥乏味的印象,【強尼兄弟健康廚房 新北永和店】不僅與營養師團隊精心規劃低GI健康餐盒,並提供餐盒客制化服務,讓饕客吃的更無負擔,尤其讓人在運動完後、或是忙碌工作完,點上這一份外帶便當美食,瞬間補足身體所需營養。



強尼兄弟健康廚房 新北永和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416號
店家電話:0229406019
營業時間:11:00-20:30
粉絲專頁:https://bit.ly/49zgqXA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新聞: 駁倒店潮謠言!亞尼克內湖店改裝開幕 升級自動化設備舒緩缺工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