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山健康餐盒│主食選擇多元豐富 美味、營養同時兼顧

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開始正視健康飲食的重要性,如何找到既美味又營養的餐點選擇成了一種挑戰,而位在台北文山的【強尼兄弟健康廚房 萬芳店】,便透過精心挑選的新鮮食材和精心設計的菜單,致力為客人帶來口感和營養上的雙贏享受。坐落台北文山區的【強尼兄弟健康廚房 萬芳店】已開業3年,矗立於車來車往的街邊店,品牌深知現代人對於飲食的重視,因此特別精心設計了一系列營養豐富、口感絕佳的健康餐,成為許多上班族和健身房會員經常光顧的健康餐首選。

更多新聞: 1個路口吃完美食?開箱「新北百年文化廟街夜市」 她竟稱:史上最無聊

台北文山健康餐盒│主食選擇多元豐富 美味、營養同時兼顧


店家主要以外帶方式經營,除了豐富多元的口味品項,每份餐盒均包含了三種營養菜色,店家也可以根據客人的需求進行加肉或客製化,或是與菜單上的多款飲品與湯品搭配,找到自己喜愛的口味選擇。


▲店家菜單。(圖片來源:店家提供)


黑胡椒嫩煎雞胸餐盒


經過嫩煎處理的雞胸肉外層酥脆、內裡鮮嫩,配以香氣濃郁的黑胡椒調味,每一口咬下,都能感受到黑胡椒的微辣風味與雞肉的鮮嫩相互融合,給人一種濃郁又不油膩的美味享受。




法式蒜香板腱牛排餐盒


店家嚴選來自美國的優質板腱牛肉,佐以大蒜和黑胡椒調味,牛排肉質細嫩,口感豐潤,每一口都帶著濃厚的肉汁,深邃而迷人的風味讓人屢屢難忘。




剁椒燈籠魚餐盒


店家嚴選有「小龍蝦」口感之稱的安康魚,搭配上爆炒蒜頭與新鮮辣椒堆疊出多層次的口感,安康魚的肉質細嫩肥美,整體風味香麻四溢,讓人一吃就上癮!




無論是健身愛好者還是繁忙的上班族,【強尼兄弟健康廚房 萬芳店】都會以多樣豐富的健康餐,為大家的營養均衡把關,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保持健康體態!



強尼兄弟健康廚房(萬芳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段71號 

店家電話:0286635033

營業時間:11:00-19:30(週六、日公休)

粉絲專頁:https://bit.ly/48DWrGd


延伸閱讀//台北優質安全帽店│多種款式可挑 品質穩定配戴更安心
延伸閱讀//台北早餐推薦│獨家碳烤吐司超豐盛 給你最滿足的饗宴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新聞: 駁倒店潮謠言!亞尼克內湖店改裝開幕 升級自動化設備舒緩缺工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