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前線/引爆骨牌效應?高虹安官司纏身 急找藍委求援?
高虹安與「百萬律師團」及「里長應援團」近期頻繁進出法院。(圖/合成圖)

論壇中心/邱暐琪報導

台北地院審理高虹安詐領助理費案緊鑼密鼓,昨(14日)傳出高虹安庭訊後,前往立院找藍委徐巧芯及羅智強,徐巧芯證實「兩人聊了1個多小時,無任何請託」,羅智強則不願證實但不否認。時事評論員吳靜怡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指出,高虹安找羅智強怪怪的,因為羅為司法委員會立委身分敏感,並提醒小強(羅智強)「命再硬也不要麼做」。

更多新聞: 最前線/高虹安下滅證令?竹市府變相證實?名嘴:全身而退機會不到1%!

高虹安近期頻繁進出法院,擺出「百萬律師團」及「里長應援團」等大陣仗。吳靜怡認為,高虹安此舉在打「輿論戰」,若一審判決有罪,高虹安將高喊「司法迫害、政治迫害」攻擊檢方;吳直指,高虹安是藍白合的結果,若敗訴將產生骨牌效應,引爆包括謝國樑、蔣萬安在內的諸多爭議,並削弱柯文哲的民調,恐讓藍白一一倒下,建議小心高虹安這號人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涉貪庭後未受訪 律師代回:有對話紀錄可證「助理有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