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申購00940沒成功 暴怒女「大鬧證券行」跳針狂喊:還我20萬!
疑申購00940沒成功 暴怒女大鬧證券行狂喊:還我20萬!。(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短短2天募集超過1700億元,但元大投信指出,這些數字尚未經證實。不過,至截止日今日,仍有不少人積極申購該ETF,在此期間,有一名女子在證券公司爆氣,要求銀行退還她匯入的20萬元,並質問何時能再次申購。

更多新聞: 全民瘋搶00940他逆風喊「要亂多久」?神人曬160萬申購單嗆:你在外面看

業者已承認此事件發生在申購期間,女子在證券公司內高聲抱怨,稱自己在周一早上匯入的20萬元卻未成功申購,不斷大吼「為什麼不跟我聯絡!我的錢!快點還給我,我現在就要!」。整個情況被旁人拍攝下來,影片中可以聽到女子還跳針喊「還我20萬!還我20萬!」讓證券行的其他人都相當傻眼,拍攝者也脫口而出「蕭雜某...」

央行總裁楊金龍在立法院警告投資人要注意「羊群效應」,並強調盲目跟風可能帶來風險。金管會證期局主祕尚光琪提醒投資人,只要在今天下午4時30分前完成扣款及遞送申購書,就會被視為受理。




更多新聞: 出事了?00940未上市「臉書自救會」狂吸4千人 網突破盲腸喊1句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