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福原愛無視法院判決 遭自己委任律師罵「行為不恰當」才願和解
福原愛遭自己委任律師罵「行為不恰當」:真的該反省。(圖/翻攝X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桌球選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兩人各派律師透過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召開記者會,福原愛表示,未來會和江宏傑一起努力,並配合合作。現場記者提問福原愛委任律師,願意和解主因是什麼?律師表示,和福原愛聊過,也分析利弊後,委任律師也批福原愛的行為「不恰當」,提醒她需改變態度後才與江宏傑的律師提出和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世紀大和解! 福原愛現身記者會「深深一鞠躬」: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福原愛的代理律師酒井奈緒卻坦言福原愛的行為並不恰當,甚至提醒她需改變態度後才與江宏傑的律師提出和解。

酒井奈緒解釋道:「福原愛在被刑事告訴後才聯繫我們,我們負責她的刑事訴訟。」她進一步指出,這起案件的起因是福原愛未能滿足江宏傑方面的要求,她補充說:「這種行為確實不合適。我也對福原愛說過,『坦白說,你真的應該改變一下態度。』」福原愛已理解並接受這個情況,因此酒井才與對方律師提出和解。

酒井奈緒也指出,和解的要求是由福原愛方面提出的,並感謝對方接受了這一提議。她強調雙方的爭端若繼續下去將毫無益處,希望能妥善解決這起案件。酒井奈緒也理解大淵律師方面提出刑事告訴的原因,特別是考慮到福原愛逃往大陸,並且不服法院判決,她認為福原愛應該好好反省。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福原愛說完聲明後「快閃走人」:未來會配合江宏傑並一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