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悲歌董家對話亡親!孫子不捨喊想爺爺 下秒儀器竟回:我們都在
普悠瑪事故受害人董家,近日委託「204檔案」,嘗試與逝去的親人對話,最終成功聽見亡親的聲音,多年的心願終於實現。(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18年10月21日台鐵普悠瑪列車,在新馬站發生出軌翻覆事故,釀成18名乘客不幸罹難,無數家庭因此破碎。YouTube靈異頻道「204檔案」,日前接受普悠瑪事故董家委託,到台東家裡架設EVP(電子語音現象)儀器,嘗試與已逝去的親友通話,過程中弟弟子明試著與過世的家人們對話,悲傷的說好想他們,下秒竟聽到逝去的爺爺聲音,讓媽媽跟弟弟都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 《通靈少女》是她!看見「好兄弟」卻改信伊斯蘭教?跨界作家、棒球主審心路歷程曝

住在台東的委託人董小姐,在測試前表示普悠瑪事故中,他們是受創最嚴重的家庭,家中共有8名成員罹難、3人癱瘓,事故至今已5年她仍無法放下,平日要靠多達16.5克的藥物來平復情緒,長時間下來難以忍受,才會委託「204檔案」的馬哥幫忙。

普悠瑪悲歌董家對話亡親!孫子不捨喊想爺爺 下秒儀器竟回:我們都在
董小姐詢問過世的親友是不是回來了?儀器傳出女生聲音,表示他們都在現場。(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馬哥先是在罹難者房間架設好EVP(電子語音現象)儀器,還有動態偵測儀,接著依序讓董小姐一家人進房,嘗試與逝去的家人溝通。測試途中弟弟子明先用台語喊:「爺爺你有聽到嗎?」但並沒得到回應,接著說:「我很想你。」下秒EVP傳來男聲回應:「我很想你。」讓子明和董小姐驚訝不已,接下來董小姐問:「董XX在嗎?」EVP又回答:「我們都在。」成功與逝去的親人們對到話。

普悠瑪悲歌董家對話亡親!孫子不捨喊想爺爺 下秒儀器竟回:我們都在
儀器不斷傳出亡親聲音與兩人對話,更講出弟弟的舊名和新名,一家人終於能再次對話。(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董小姐隨後問媽媽,她在甕裡放了什麼禮物?儀器傳出女聲回答:「珍珠」並表示她很喜歡,後續又聽到過世弟弟喊出子明的舊名,董小姐的妹妹喊他「大阿姐」,接著又喊出董小姐的全名,兩人成功跟過世的親人對話,內心相當開心且激動;爸爸測試途中,也聽到岳父母喊他「女婿」,接著叫他本名,一家人的心願終於圓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從通靈少女至國際舞台─劉柏君 走出宮廟另辟人生的傳奇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