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重文涉賄!警局自砍預算 綠委:市府一開始就有問題!
民進黨立法委員 張宏陸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三連霸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爆出涉嫌透過質詢,護航特定「警用監視器」廠商,更疑似收受上百萬賄絡,14日遭廉政署大動作搜索辦公室和住家,被帶回約談時他大聲喊冤是「司法迫害、政治追殺」。經過漏夜複訊,檢察官認為陳重文嫌疑重大,將他聲押禁見,一旦最後被羈押,可能將面臨,被國民黨考紀會停止黨權的處分。

民進黨立法委員張宏陸今日在《台灣向前行》節目中表示,這種砍預算不會自己提出來,以前我們在當局處首長的時候,如果說要砍預算,我們不會自己提出來,一定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被人家抓到了,如果不砍會出事情,不然捍衛預算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自己砍預算。

除了陳重文被聲押,疑似行賄的台智光負責人李慶煌,以350萬元交保、陳重文的妻子,則是200萬元交保,議員到底是否涉及不法護航廠商,全案檢警目前朝貪污治罪條例方向,全力偵辦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貪被搜索議會辦公室 藍營北市議員陳重文遭聲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重文疑涉貪遭押 柯文哲稱當時就知有問題、蔣市府該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