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晚上太會討?婆婆擔心「不節制使用」會壞 網酸:嫉別人香火鼎盛
一名婆婆認為媳婦晚上太常跟老公行房,便在社群上詢問如何委婉勸說。沒想到反而被網友罵翻。(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婆媳問題是不少家庭中難解之題,若是同住久了衝突恐怕只會多不會少。日前有一名同居婆媳,婆婆就認為媳婦晚上太會向老公「討作業」,讓她擔憂若不節制一點恐怕會傷兒子的身體,並在社群上發文詢問該如何勸勸媳婦收手,沒想到該文竟被網友一面倒開酸,認為她多管閒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麥當勞大當機 業者:陸續恢復正常營運中

該婆婆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寫下:「媳婦晚上好像很會討,時常晚上聽到她跟兒子的聲音。很擔心這樣不節制使用會傷到兒子的身體,有什麼方法可以婉轉地勸勸媳婦呢?」多數人則說「我覺得也有可能是你兒子不節制」、「關妳屁事啊」、「笑死我」、「遲早都會不行的,不如趁年輕時玩個夠」、「播放佛經呀」、「如果他們真節制了,你是不是又要改說何時才能抱孫啊?」、「勸你少管閒事」、「今日聽過最好笑的笑話」、「好像當媽媽的都會這樣耶,我老公的媽媽也提醒我老公,說不要每天晚上都一直用」。

媳婦晚上太會討?婆婆擔心「不節制使用」會壞 網酸:嫉別人香火鼎盛
該婆婆詢問該如何勸媳婦適當行房就好。(圖/翻攝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另外有一派人則認為婆婆是忌妒心態,不諱言指出「輸人不輸陣,妳也跟妳老公尬一下不就好了?」、「聽妳的口氣,妳應該守多年活寡了吧,才會這樣管太多」、「嫉妒嗎?去找你老公啊」、「起來跟媳婦拼了啊!」‵、「嫉妒別人香火鼎盛」。

更多新聞: 大樓太擠沒空間!他「從小幻想住透天」釣過來人曝5缺點:光打掃就超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