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粉食安風波延燒!東泉曬檢測結果「蘇丹紅零檢出」 網狂喜:直接喝整罐
辣椒粉食安風波延燒! 東泉曬檢測結果「蘇丹紅零檢出」 。(圖/取自東泉臉書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近日進口辣椒粉被檢出致癌物「蘇丹紅」引起許多餐飲業者緊張,台灣知名辣椒醬「東泉辣椒醬」日前透過臉書表示,所用的辣椒粉皆是台灣本土生產,請顧客安心,並附上檢測結果,貼文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安心不少並紛紛喊「還好東泉守住了!」

更多新聞: 食安風暴延燒!醫揭蘇丹紅致癌真相 曝自保方式:每天做「這事」

蘇丹紅風波引起廣泛關注,許多人對日常使用的辣粉、辣醬、胡椒粉等調味料感到不信任。為此,知名醬料品牌「東泉」在臉書上分享了SGS的測試合格報告,並強調他們所使用的辣椒粉均來自台灣本土製造,這一合格報告的曝光瞬間讓粉絲們感到振奮。

本月14日,東泉在臉書上發文「我們使用的都是台灣本土的辣椒製成的粉,請大家安心食用」,檢測結果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狂喜並留言「還好東泉守住了!」、「我直接喝整罐」、「真的是好險,不然又少了一個辣椒醬名單」、「謝謝東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從嚴執行! 法務部:將違法使用蘇丹紅業者列為執法重點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