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統神」自曝背上長「腫瘤」?就醫後發現竟是「這原因」全網笑翻!
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在直播中,分享自己背上曾經長了一顆瘤。(圖/翻攝自統神IG)

娛樂中心/張宇汮報導

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在直播中,分享自己背上曾經長了一顆瘤,去看了醫生後,醫生說是因為統神太常不洗澡,毛細孔才會塞住。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回覆,「醫生一看到你就知道你不愛洗澡了」。

更多新聞: 游否希遭控詐騙「一番賞藏籤」反轉?負責人公佈「被設局真相」:烙人來要錢


統神自曝背上長「腫瘤」?就醫後發現竟是因為「這原因」!
統神因背痛到醫院看診,醫生告知他背後的不是瘤,並提醒統神要多洗澡,不洗澡就會一直長這個。(圖/翻攝自統神IG)

日前統神在直播中,自曝背上長了一顆瘤,並表示只要靠著椅背就會痛,只好趕緊到醫院看診。醫生一看到統神背上的瘤便跟他說:「你這個不是瘤啦,你這個要多洗澡,不洗澡就會一直長這個」,跟統神解釋這只是因為不洗澡而造成的毛孔堵塞。儘管統神說這個瘤讓他很不舒服,醫生仍只有建議統神洗澡,沒有給他任何皮膚藥,讓統神忍不住抱怨:「一分鐘不到就把我趕出去了,掛號費照樣繳」。

統神自曝背上長「腫瘤」?就醫後發現竟是因為「這原因」!
統神(右)與統神大兒子晨晨(左)直播常吸引粉絲觀看。(圖/翻攝自統神IG)

由於統神過去也常提到自己沒洗澡,發出來的照片也會看到油得發亮的頭髮,甚至發生過因為統神沒洗頭,在打比賽時突然頭癢,伸手抓頭導致反應不及,最後輸掉比賽的事件。如今又發生不洗澡長「腫瘤」的事件,讓網友忍不住留言回覆表示,「醫生看一眼就知道你都不洗澡,專業」、「自己不洗澡怪誰」、「花錢叫別人請你去洗澡」、「醫生一定有在看台,知道統神不愛洗澡」、「自費證明自己不愛洗澡」。


更多新聞: BLACKPINK「這神曲」Spotify播放量破10億 全球僅3女團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