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遭妻虐待?公開現身「體形瘦一圈」親揭復出計畫:不是有錢就行
洪金寶昨(15)日現身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頒獎禮,雖然身形消瘦,但氣色依舊相當好,更自嘲被妻子虐待才變瘦。(圖/翻攝自維基百科、微博 @娛星星)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71歲香港男星洪金寶在亞洲影壇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演出過許多知名電影之外,更以動作指導帶出一大票知名「洪家班」,但由於年事已高,加上2017年膝蓋開刀,目前必須以輪椅代步。而在昨(15)日,他也出席了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頒獎禮,只見他雖然身形消瘦,但氣色依舊相當好,更自嘲被妻子虐待才變瘦,並曝光了復出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 72歲洪金寶憔悴「坐輪椅上街」遇遊民仍給大鈔!網見1細節讚:是好人


洪金寶遭妻虐待?公開現身「身形瘦一拳」親揭復出計畫:不是有錢就行
洪金寶(左)不僅頭髮全白,身形也明顯消瘦,臉上皺紋也多了不少。(圖/翻攝自微博 @娛星星)

香港昨(15)日舉辦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頒獎禮,現場也來了許多知名大咖,像是古天樂、梁朝偉、劉嘉玲等等,就連近年來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呈現半退休狀態的洪金寶也在妻子陪同下,持拐杖現身會場。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久違露面的洪金寶不僅頭髮全白,身形也明顯消瘦,臉上皺紋也多了不少,明顯看得出有老態,但整體氣色依舊紅潤,現場接受採訪時,他還自嘲自己是被妻子虐待,沒辦法吃太多才變瘦,不過其實是因為糖尿病的關係,所以不得不忌口,也透露因為這樣,變得很少與朋友們聚聚。

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重回大銀幕?洪金寶則坦言自己有在考慮,但現在很煩,加上心態不行,即便自己想出來,但現在拍電影不是說有錢就可以,還得考慮是否有片商願意替你發行、有沒有人願意幫你上片,種種問題讓他感到心累,感嘆「以前拍電影好簡單,你有個好劇本,你有信心,你就拍出來」

洪金寶遭妻虐待?公開現身「身形瘦一拳」親揭復出計畫:不是有錢就行
今年已72歲的洪金寶,近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幕前,過著半退休的生活。(圖/翻攝自星島日報)


事實上,今年已72歲的洪金寶,從影超過60年,並在去年獲得《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終身成就獎,他坦言「回首一生最自豪的事便是自己當初選擇了電影這個行業」,然而年過70歲的他,身體狀態也大不如前,在2017年膝蓋開刀後,大多都以輪椅代步,近年也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幕前,過著半退休的生活。

更多新聞: 57歲香港豔星決定復出!形狀超巨她卻「不肯再脫」 背後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