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完性致缺缺?粉絲怨愛妻沒被滿足森77 館長譙:自己問題不要怪重訓
館長昨(16日)直播,被粉絲抱怨健身完後就不想愛愛,跟老婆因此房事不美滿,他直接開噴不要牽拖到重訓。(圖/Pexels&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為了練出結實、理想體態,現代人熱衷跑健身房鍛鍊,網紅館長(陳之漢)也時常在直播分享重訓經驗和觀念,昨(16日)他在直播期間,突然聊天室一位粉絲留言,透露他自從健身後就「性致缺缺」,連老婆都勸他別再去,對此館長駁斥該說法,說明訓練越多睪固酮就會越高,認為是該名粉絲身體有問題:「你本身的問題不要怪重訓。」

更多新聞: 張家瑋日本遭下藥「艷遇變驚悚片」!惡男1招「她秒暈船」認了:是戀愛腦


健身完性致缺缺?粉絲怨愛妻沒被滿足森77 館長譙:自己問題不要怪重訓
粉絲直播中抱怨,健身完後提不起性致,老婆因此不滿叫他別再健身。(圖/Pexels)

館長昨(16日)晚間開直播,過程中一名粉絲留言,表示他自從健身後就「性致缺缺」,老婆需求無法被滿足,嚴重到被勸說別再健身。館長聽完後直說:「代表說你亂練啊,代表你本身有問題啊。」他解釋健身越多「睪固酮」就越高,性需求就越旺盛,如果越練越沒有fu,那就是自己本身的問題,不要怪到重訓上。

健身完性致缺缺?粉絲怨愛妻沒被滿足森77 館長譙:自己問題不要怪重訓
館長聽完粉絲抱怨,直說是他自己身體問題,不要牽拖到重訓。(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說台灣有句俗語叫「無內才,擱嫌傢俬醜」,直說該粉絲性功能不行卻怪到重訓去,館長質問粉絲:「安怎?你舉啞鈴是用生殖器舉?」館長強調:「重訓會提升身體表現,除非你不會練!」這也是健身教練存在的目的。館長話鋒一轉,提到睪固酮是男性「生命泉源」,會隨年齡,還有菸、酒、熬夜等不良習慣下降,不只影響性功能,嚴重甚至帶動肝、腎、心臟、骨骼。

館長說,現代台灣人觀念很奇怪,擔心去看泌尿科會被笑腎虧,寧可買鹿茸之類的補品進補,也不願打一針睪固酮。館長提醒,男性過30歲後睪固酮就會逐年減退,並不是丟臉的事情,如果發現自己過度肥胖,又沒什麼性慾的人,誠心建議真的去醫院檢查。

更多新聞: 柳俊烈五官「撞臉韓國瑜」相似度達87%!網一看回不去:我要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