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歲男為結婚買房!同居交往7年女友驚見「4缺點」崩潰喊:想分手
男網友與交往7年的女友同居,結果卻發現2人個性天差地遠。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財經中心/林孟蓉報導

每個人生活背景不同,金錢觀、價值觀可能出現落差,而情侶之間如果想要走得長遠,觀念上的磨合就相當重要,有些情侶在踏入婚姻前,還會先透過「同居」,進一步了解彼此的生活習慣。不過有1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與交往7年的女友打算要結婚,但是2人同居後才發現越來越受不了女友,甚至動了想分手的念頭,文章一出也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32歲小資女「每月花80%薪水」!男友嗆「不省錢就分手」網見存款驚呆

1名男網友在《Dcard》以「受不了在一起7年的女友」為題發文,他表示與女友交往多年,還一起買了房子,打算要步入婚姻,沒想到2人開始同居後,他才發現越來越受不了女友。原PO列出難以忍受女友的4大原因,主要都是女友的潔癖問題,像是只要不照女友的規矩做事就會被破口大罵,此外,女友東西亂丟時,原PO只是出聲提醒或是幫忙收拾,也會被女友罵。

30多歲男為結婚買房!同居交往7年女友驚見「4缺點」崩潰喊:想分手
網友抱怨與交往7年的女友同居後,發現對方潔癖實在太嚴重。(圖/翻攝自Dcard)


另外,因為女友的潔癖問題,原PO也不能在廚房煮東西,「因為她覺得噴出來的油會弄到牆壁」。原PO也不能將東西掉在地上,包括衣服、手機、雜物只要不小心掉到地上,能洗的東西就要清洗乾淨,不能洗的就要經過一系列的消毒模式。女友的種種生活習慣讓原PO忍不住抱怨:「我真的覺得跟她一起生活的好累,完全不能放鬆,但在一起也一陣子了,大家也三十好幾了,要怎樣跟她說分手比較好」。

30多歲男為結婚買房!同居交往7年女友驚見「4缺點」崩潰喊:想分手
男友與交往7年女友同居,結果女友的潔癖讓他感覺壓力很大,甚至想要分手。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建議原PO及早分手,「直接尿床,讓她跟你談分手」、「潔癖是潔癖,但廚房不能煮東西,純粹是有病」、「建議分開,就說你不可能會改變你的習慣了,也不可能跟她一樣,這樣雙方都很痛苦」、「她這不單單只是潔癖,還有強烈的控制慾了吧」。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原PO,為何交往7年才發現彼此不合,「就算在一起七年才同居,也不可能現在才發現她有潔癖吧?平常相處完全看不出來?」、「好奇女生如果是潔癖很嚴重,沒同居前真的完全沒跡象嗎?」


更多新聞: 男友30多歲「跟媽媽睡同張床」她超驚嚇問正常嗎?掀兩派網友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