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30多歲「跟媽媽睡同張床」她超驚嚇問正常嗎?掀兩派網友論戰
女網友透露,30多歲的男友現在還與媽媽睡在同一張床上。(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每個人家庭習慣不同,不過有1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問,剛交往1個多月的男友,已經年過30歲,但他到現在還是跟媽媽一起睡,這樣的情況讓她內心感到十分驚嚇,也讓她忍不住發文詢問廣大網友的意見,想了解這樣的情況「是普遍的嗎?」而文章一出,也掀起不少網友參與討論。

更多新聞: 長榮「年終6個月」醞釀罷工遭嗆貪心!員工曝「入帳金額」嘆:笑不出來

1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以「男友30多歲還和媽媽一起睡」為題發文,她表示男友30多歲了,2人剛交往不到1個月,不過她近期與男友聊天時發現,男友平常與媽媽睡在同一個房間,男友解釋,因為家中房間不夠,再加上爸爸睡覺會打呼,所以自己一間房間,媽媽於是只好到男友房間與兒子一塊睡。男友還強調,從小到大都是這個睡覺分配模式。

男友30多歲「跟媽媽睡同張床」她超驚嚇問正常嗎?掀兩派網友論戰
女網友提問,男友30多歲還跟媽媽住在同個房間,是很普遍的情況嗎?(圖/翻攝自Dcard)


原PO聽完故事後表示,雖然知道是因為房間不夠,才會母子倆睡在同一間房,但她內心還是感到很驚嚇,再加上從小就有自己的房間,讓她忍不住上網提問:「想請問男友家一起睡的情況是普遍的嗎?還是其實是我太敏感了」。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認為男友家的狀況還算合理,「這理由看起來蠻合理的啊,妳是擔心會是媽寶還是他們有什麼問題嗎?」、「可以的話都想要有自己的房間啊,可是房間不夠是蠻現實的問題欸」、「就經濟條件不同,所以生活環境也不同吧」、「就家裡沒足夠房間啊...很難理解嗎?家裡格局就那樣,基於種種原因(打呼、性別、省冷氣錢、成員關係、作息等)就是會有人一起睡」、「我覺得還好⋯因為房間就真的不夠」。

男友30多歲「跟媽媽睡同張床」她超驚嚇問正常嗎?掀兩派網友論戰
網友也表示,假如男友真的覺得怪怪的,應該可以自己搬出去。(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其他網友也點出,男友已經30多歲了,如果真的覺得跟媽媽同房間不方便,可以選擇自己搬出去住,「三十幾歲了還跟媽媽睡,不能接受,小時候還勉強可以接受,因為空間不足所以不得不同住,都那麼大了,可以搬出來住吧?」、「如果家裡太小不方便,30多歲應該已經有能力搬出去住了吧!」

更多新聞: 台大男月薪75K嘆「存不了錢」!開銷曝光網點這2項反批: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