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強外援」李多慧未現身樂天女孩春訓 籃籃:合約洽談中
樂天女孩舉辦春訓記者會,34位女孩齊聚陣容壯盛。(圖/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黃崇超、游博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搶在開季前舉辦春訓記者會,全隊34名女孩齊聚迎接新球季,不過現場卻不見南韓外援李多慧,盛傳她要隨著林襄出走小龍女,今年接任總隊長的籃籃回應:合約還在洽談中,她不怕戰力流失,直言要培養下一個林襄。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林襄加入「小龍女」 首穿新戰袍跳嗆司曲

樂天女孩們逐一亮相,高人氣籃籃披上背帶,今年從啦啦隊CEO轉任總隊長,新賽季將身兼管理職責,但在春訓記者會上,韓籍女神李多慧仍舊沒有現身,引發諸多揣測,樂天女孩總隊長籃籃說:「其實她(李多慧)的合約都還在洽談中,其實到現在呢,我們也不確定最後的結果會是怎麼樣,因為這個主要是要看球團,去跟她談的合約怎麼樣嘛,其實我們也跟大家一樣,靜待官宣的結果。」


「南韓最強外援」李多慧未現身樂天女孩春訓 籃籃:合約洽談中
籃籃接任總隊長,新球季身兼多職,期盼打造地表最強啦啦隊。(圖/樂天桃猿提供)


籃籃日前才帶著幾名團員,飛往南韓和李多慧相聚,此舉被視為似乎在積極留人。樂天休賽季陣容大搬風,不只球員轉隊、大咖林襄也出走小龍女,外界更用全猿逃走中來形容,籃籃進一步表示:「對於我們來說我們就是,積極地在努力培養其他女孩們,就是把那些資源全部分散到每個女孩身上,讓所有女孩們都有機會成為下一個林襄。」


「南韓最強外援」李多慧未現身樂天女孩春訓 籃籃:合約洽談中
樂天女孩生力軍(左至右):丘薆、Mika、Dora、梔梔。(圖/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女孩新球季分為紅白兩隊,由荺熹和菲菲擔任隊長,面對林襄離隊,球團積極補強四位生力軍,其中從統一轉戰樂天的Dora,更是2023年啦啦隊新人王,人氣同樣不容小覷,樂天女孩新成員向球迷們打招呼:「哈囉大家好,我們是樂天女孩,我是Dora、我是梔梔、我是Mika、我是丘薆。」樂天女孩多角化經營,上個月才遠赴日本宮崎交流啦啦隊文化,四月初更將出發香港橄欖球賽應援,甚至延續美國大聯盟球團主題日交流,希望向更多人推展台式應援魅力。

更多新聞: 中職六隊賽程出爐 開幕戰3/30台北大巨蛋開打將演去年總冠軍賽戲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