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同框愛妻好幸福! 兩人互動成大聯盟首爾賽焦點
大谷這趟南韓行曝光太太身分,成為比賽之外的最大量點。(圖/道奇官方社群)

體育中心/江皇萱、林世崇報導

大谷翔平隨道奇飛往南韓,準備參加首爾系列賽,比賽還沒開打,焦點都集中在他的愛妻身上。賽前記者會上,大谷被問到相關問題,結果隊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貝茲(Mookie Betts)等人都搞笑戴上翻譯耳機,想聽大谷怎麼說,而大谷也透露,這是兩人第一次像這樣一起出遊,是很棒的回憶。

更多新聞: 首爾海外開幕戰最後場熱身賽 山本由伸、大谷翔平同場亮相

是什麼問題讓隊友也好奇,戴起翻譯耳機想聽大谷翔平的回答?當然是關於「大谷太太」。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這是第一次像這樣一起,一起來參加比賽應該也是第一次,至少對我們來說也是很棒的回憶。」大聯盟首爾賽,道奇、教士眾星雲集,但比賽開打前更受關注的,就是首次同框的大谷夫妻檔。從大谷自己公布的上機前照片,到下飛機出關後,甜得剛剛好的互動,連續好幾天都攻占版面,道奇隨隊攝影也貼出晚宴照片,幾張大谷和愛妻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直說兩人笑得好幸福、很登對,更稱讚太太好感度超高,幾乎零負評。

大谷是棒壇當紅炸子雞,與他有關的事情就有可能會被放大檢視。道奇星期天與韓職培證英雄隊進行熱身賽,當天的開球嘉賓、影后全鐘瑞,因為一襲瑜珈褲打扮引發正反熱議,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全鐘瑞是1994年7月5日生,正好跟大谷同一天,有趣巧合引起熱烈迴響。


更多新聞: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去年就訂婚!突曝光婚訊原因大谷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