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偕愛妻首度公開露面 愛相隨飛南韓參加大聯盟首爾賽
大谷翔平和愛妻同框出現在仁川機場。(圖/截自SNTV)

體育中心/江皇萱、楊淨報導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下午隨道奇飛抵南韓,仁川機場聚集媒體加球迷大約600人,現場十分熱鬧。而這回更受矚目的是,大谷首度帶著愛妻一起公開露面,而且還有一段他回頭,似乎在確認老婆是否跟上的畫面,護妻舉動讓粉絲大讚。

更多新聞: 不藏了!大谷翔平公開老婆正面照 就是前日本女籃國手

仁川機場歡聲雷動,大批球迷聚集,等的就是他。大谷翔平現身南韓,跟在後方的就是上機前才對外曝光的愛妻田中真美子,而南韓媒體一路跟拍到大谷上巴士,意外曝光他回頭似乎在確認老婆是否跟上的畫面,讓粉絲大讚大谷護妻的舉動,相當可愛。大谷終於和愛妻同框,凌晨一張照片引起騷動,確定身分就是傳說中的女籃球員,球迷大讚兩人有夫妻臉,更發現似乎還有婆媳臉,引起熱烈討論。


大谷翔平偕愛妻首度公開露面 愛相隨飛南韓參加大聯盟首爾賽
有網友認為大谷跟老婆有夫妻臉,大谷老婆和媽媽也有幾分神似。(圖/道奇IG、X)


這次大谷前往南韓,為的就是下周20、21日進行的大聯盟首爾系列賽,除了他受到熱烈歡迎,日籍投手山本由伸、MVP Mookie Betts等人現身也都造成轟動,就連翻譯水原一平也有高人氣。比道奇隊早一些,教士隊已經先行抵達南韓,而比賽場地高尺巨蛋為此翻新,也已經準備好了。首爾市長吳世勳表示:「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球場的草皮、燈光、休息室,都為了這次機會重新裝修。」有信心讓球員滿意,觀眾安全也不容小覷。兩天賽事預計會湧入超過10萬名球迷觀戰,周邊也將部署一般韓職例行賽三倍之多的400名安全人員,希望讓南韓球迷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大谷翔平偕愛妻首度公開露面 愛相隨飛南韓參加大聯盟首爾賽
大谷和愛妻在機場親密互動。(圖/截自SNTV)




更多新聞: 首爾海外開幕戰最後場熱身賽 山本由伸、大谷翔平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