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海外開幕戰最後場熱身賽 山本由伸、大谷翔平同場亮相
山本由伸對水手投4.2局飆7K失掉4分。(圖/路透)

體育中心/王人瑞、郭水城報導

道奇隊今天進行飛往首爾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山本由伸和大谷翔平同場亮相,山本前3局飆5K表現優異,但比賽中段卻亂了套,最終繳出4.2局失4分,吞下春訓第一敗,至於大谷原本有機會敲出長打,卻被美技沒收,最終3-0繳白卷,打擊率還是守住了五成大關。

更多新聞: 領最低薪也要重回美職! 賽揚強投包爾暌違987天美國實戰登板飆速159公里

即將前往首爾進行開幕戰的道奇,讓山本由伸進行最後調整。球賽主播:「第三個好球進壘 在膝蓋附近本壘板外側。」山本毫不客氣地用一顆低角度速球,三振掉水手開路先鋒JP.Crawford,接著開啟三振模式,大角度變化球和快速指叉球,讓J-Rod、Polanco都只能揮到空氣,領著老K退場。

首爾海外開幕戰最後場熱身賽 山本由伸、大谷翔平同場亮相
大谷翔平春訓打擊率5成。(圖/路透)


看到山本犀利的連飆3K,大谷翔平也受到激勵,首打席就狠狠一錨,想直接贊助山本分數。球賽主播:「這棒重槌到深遠的右外野,結果這球在牆的上方遭到接殺,漢尼格一次精采的美技。」正當大家以為大谷要打出春訓第三轟,沒想到最後一刻外野手Haniger在牆前跳起來接殺,沒收了大谷有可能形成長打的飛球,大谷三打數沒安打,之後提前退場,他春訓的打擊率剛好五成。山本由伸在前三局威風八面,只被打出一支安打,飆出五次三振,但四局上半突然走鐘,連續被打出四支安打失掉分數。球賽主播:「滿壘沒人出局, 這球貝茲飛撲還是被打穿,
兩名跑者得分, 水手取得2:0領先。」

首爾海外開幕戰最後場熱身賽 山本由伸、大谷翔平同場亮相
山本由伸將擔任首爾海外賽第二戰先發。(圖/路透)

山本在五局上半再丟兩分,總共只投4.2局雖然飆出7K,但也失掉四分,春訓三場投了9.2局被打出15支安打,投出14次三振和4個保送,防禦率高達8.38。山本由伸賽後表示,雖然失掉4分,但投球感覺越來越好,認為他有足夠的時間調整,他將在3月22日,道奇教士在首爾海外賽擔任第2戰的先發。


更多新聞: 對決老東家飆7K上演三振秀 前田健太奪春訓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