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最低薪也要重回美職! 賽揚強投包爾暌違987天美國實戰登板飆速159公里
包爾暌違987天再度在美國實戰登板。(圖/X@DodgerBlue1958)

體育中心/江皇萱、楊淨報導

賽揚強投包爾(Trevor Bauer),暌違987天,終於重返美國投手丘。他周一披上亞洲微風隊的球衣,登板面對前東家道奇隊小聯盟,繳出3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59公里的好表現,希望尋求回到美國職棒的機會。

更多新聞: 怪力男上場揮棒「棒棒開花」 單場4發全壘打轟破美大學校史紀錄

在一眾藍軍之中,特別顯眼,穿著紅黑配色球衣的投手,正是賽揚強投Trevor Bauer,他暌違987天,重返美國實戰登板。飆出三振,球威依舊,Bauer對上前東家道奇隊的小聯盟,3局無失分,只被敲出一支安打,最快球速還飆到159公里,他說,希望能提醒大家,自己還是世界頂尖強投。


領最低薪也要重回美職! 賽揚強投包爾暌違987天美國實戰登板飆速159公里
包爾久違重返美國投手丘,吸引相當多球迷關注。(圖/ASIAN BREEZE)


因為性暴力醜聞在美國無球可打的Bauer,去年遠赴日職加盟橫濱DeNA,留下10勝4敗、防禦率2.76的成績單,季後球團想要續約,但仍尊重他想要重返美職的念頭。儘管Bauer重新踏上美國投手丘,賽後表示錢不是問題,最低薪資也沒關係,就是想回大聯盟,但根據外媒報導,當時並沒有球探在場。

而Bauer這場比賽其實是身披亞洲微風隊的球衣,這是一支以日本人為主體的球隊,藉由在美國和小聯盟球隊對戰累積經驗,尋求職棒機會,這回也藉由大咖賽揚強投加持,打開知名度。


領最低薪也要重回美職! 賽揚強投包爾暌違987天美國實戰登板飆速159公里
亞洲微風隊提供選手在美國與小聯盟球隊交手的機會。(圖/ASIAN BREEZE)




更多新聞: 隊友回傳球門將竟踢空 「超糗烏龍球」德甲門將送對手大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