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回傳球門將竟踢空 「超糗烏龍球」德甲門將送對手大禮
德甲海登海姆門將穆勒踢空變烏龍球超糗。(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游博智報導

我們常看到大聯盟棒球揮空棒遭到三振,但是,足球員出腳卻沒碰到球的機率,應該很低,上個週末德甲海登海姆隊門將穆勒,就發生了這樣踢空很糗的狀況,更慘的是變成烏龍球,送對手大禮。

更多新聞: C羅39歲生日過後連4場進球 梅西再扮救世主踢平戰局

紅色球衣的海登海姆,過去10場德甲聯賽,只輸過1場,但這場比賽,卻輸得有點莫名其妙,後衛金貝爾的回傳球,門將穆勒竟然踢了個空,變成了烏龍球,免費奉送對手一份大禮,讓從一月底之後,就沒過嚐贏球滋味兒的法蘭克福,在上半場第39分鐘,1:0領先,大聯盟球員揮空棒是經常有的,但足球員出腳竟落空,就非常糗了,最後比數,作客的法蘭克福2:1險勝,踢空的門將穆勒,成了輸球最大的罪人。


隊友回傳球門將竟踢空 「超糗烏龍球」送對手大禮
隊友回傳球穆勒踢空變烏龍球送對手大禮。(圖/翻攝SNTV畫面)



再來看美國大聯盟足球,皇家鹽湖城,在主場迎戰洛杉磯FC,雙方在大雪中比賽。

球賽主播:「高梅茲腳步很穩單挑門將洛里斯,他打敗他了。」


隊友回傳球門將竟踢空 「超糗烏龍球」送對手大禮
MLS皇家鹽湖城大雪中擊敗洛杉磯FC。(圖/翻攝Realsaltlake IG)



皇家鹽湖城中場高梅茲,在第18分鐘首開紀錄,這場比賽因為天氣不理想,延後了兩個小時開賽,還一度因為燈光出狀況,暫停了近一個小時,在大雪紛飛的情況下,得用橘色的足球,球迷很捧場,皇家鹽湖城也大方回饋球迷。

球賽主播:「第一時間回傳給高梅茲兩球了。」

第41分鐘,高梅茲再進一球,個人獨進兩球,是獲勝最大功臣,上半場傷停時間,阿蘭戈用滑的,踢進第3球,終場,皇家鹽湖城3:0,擊敗水土不服的洛杉磯FC。


更多新聞: 贏球狂被噓!C羅場上怒比「猥褻動作」引撻伐…沙國足協「2懲處」出爐